• myinterface2.rar

    本例通过maven+springboot实现前后端分离的增删改查功能,只需要修改properties文件的数据库地址和UserMapper中的查询语句的数据库名,即可运行。运行Myinterface2Application类即可。

    0
    47
    58.76MB
    2020-07-07
    5
  • nwjs-sdk-v0.25.4-win-x64.rar

    nwjs,使用该工具可以简单便捷的网页打包exe工具。将web工程与package.json压缩zip,更改后缀为nw,我们找到NW.js的所在根目录,并输入指令:copy /b nw.exe+app.nw app.exe,现在根目录下就已经生成了一个 app.exe 的文件,双击可以直接运行。

    0
    126
    70.55MB
    2020-03-20
    9
  • ffmpeg合成视频

    通过使用Java代码调用ffmpeg命令,可以将图片合成视频。也可查看ffmpeg的api查找命令,可剪切,拼接视频,进行视频转化等。

    5
    791
    51.2MB
    2017-10-13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