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矿瓦斯监测系统软件设计

    我国煤矿由于地理环境的关系,存储量大,分布广,但是露天煤矿较少,一般的煤矿矿井都比较深,且含瓦斯较高,开采难度较大。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煤矿安全生产要求不断提高和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我国各大、中、小型矿井都陆续更换煤矿瓦斯监测系统,以满足煤矿安全生产的要求。根据我国煤矿生产的情况,我国自主研制的煤矿瓦斯监控系统,比如:KJ90A、KJ90NA、KJ101、KJ90NB等等。 其中KJ90NB煤矿安全监测系统是根据现代化矿井的实际需要,由重庆煤科院研制开发,是基于矿井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技术的新一代监控产品,在国内煤矿安全监控技术中具有代表性。该系统将矿井各类监控子系统集成到综合自动化控制网络平台中,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实现无缝联机;将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信息有机的整合到一起,从而实现了矿井“管”“控”“监”一体化管理的目的。在我国煤矿瓦斯监测系统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低位。

    0
    291
    375KB
    2018-03-15
    1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