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的1067错误的解决

    在虚拟机上安装mysql,显示发生系统错误1067,整了半天 错误显示: c:\mysql\bin>net start mysql MySQL正在启动       MySQL无法启动       系统出错       发生系统错误 1067       进程意外终止 卸载服务

    0
    1369
    2KB
    2015-01-27
    39
  • MySQL基础教程

    本章通过演示如何使用mysql 客户程序创造和使用一个简单的数据库,提供一个 MySQL 的入门教程。mysql(有时称为“终端监视器”或只是“监视”)是一个交 互式程序,允许你连接一个MySQL 服务器,运行查询并察看结果。mysql 可以用 于批模式:你预先把查询放在一个文件中,然后告诉mysql 执行文件的内容。使 用mysql 的两个方法都在这里涉及。

    0
    0
    223KB
    2015-01-2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