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科触摸屏解密软件

    1.如果您的电脑是初次使用解密软件或从未运行过串口程序,那么本软件在您的电脑里有可能打不开,需要下载安装一个控件。控件包的下载地址http://www.plcjiemi.com/rjxz.htm 2.如果提示缺少MSCOMM控件,请包中的Mscomm32.ocx文件拷贝到Windows的system目录下(注意WinNT下是System32)。

    1
    5234
    563KB
    2018-06-12
    48
  • 变频器实用电路

    变频器的主电路包括三相整流电路、上电电路、电抗、储能滤波电路、直流制动、IGBT逆变电路,其中上电电路由上电接触器和充电电阻组成,与直流电抗一起起着在对电容C1、C2限流充电的作用,充电完成后,上电接触器吸合,短接充电电阻,变频器开始进入待机工作状态。 IGBT逆变电路由6个IGBT组成,直流制动电路则是在负载电动机因超速产生发电时,提供电动机的发电电能向直流制动电路的回馈通路,起到电动机制动的作用。(小功率的机型往往内置制动电路,大功率的机型则选择外接制动电路)

    0
    107
    18.31MB
    2018-06-08
    14
  • 变频器维修技术

    本书全面的阐述了变频器的概念、工作原理、应用以及维修维护,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变频器的故障诊断与维修方面的技术和经验,阐述各主流产品的维修技术。同时介绍变频器相关配件的常见问题及修复过程,具有较强的全面性、系统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易于初学者的学习与掌握。变频器维修是一项理论知识、实践经验与操作水平的结合的工作,其技术水平决定着变频

    5
    289
    37.34MB
    2018-06-08
    4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