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ae中文微博语料库

    中文微博语料库2014.包含COAE2014会议五个任务的评测数据,任务1 :面向新闻的情感关键句抽取与判定 在给定新闻集合(每篇文章已切成句子)中,判别每篇文章的情感关键句 。 任务2:跨语言情感倾向性分析 本任务是对给定多语言篇章级数据集 ,要求参加系统自动分析多语言篇章级数据集每个情感句的情感倾向性,即(褒义、贬义或者中性)。 任务3:微博情感新词发现与判定 本任务是对给定大规模的微博句子集 ,要求参赛系统自动发现新的词语( 不在给定的词典以内),以及每个词语的情感倾向性,即褒义、贬义或者中性。 任务4:微博观点句识别 在给定的微博句子集合中,判别每个句子的情感倾向性。

    1
    1674
    42.25MB
    2018-10-14
    50
  • 互联网数据库课件

    0911互联网数据库上课使用的PPT,从第一章到十三章。前面几章PPT比较详细,后面3-4章PPT比较简略。

    0
    163
    11.14MB
    2018-06-17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