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make-3.18.2-win64-x64.msi 3积分下载

    cmake-3.18.2-win64-x64.msi

    0
    127
    23.66MB
    2020-10-12
    10
  • opencv-v3.4.11 源码及win-x64库 3积分下载

    opencv-v3.4.11 源码及win-x64库:源码为cmake工程,可自行编译对应系统平台和CPU架构版本

    0
    64
    292.17MB
    2020-10-12
    10
  • Cortex-M3权威指南(英文、含书签)

    Cortex-M3权威指南英文原版,包涵书签,书签由中文版移植过来并重新页码映射。

    1
    158
    3.78MB
    2015-11-11
    10
  • wiringPi用户手册V001.pdf

    wiringPi 简介 wiringPi库是由Gordon Henderson所编写幵维护的一个用C语言写成的类库。起初, 主要是作为BCM2835芯片的GPIO库。而现在,已经非常丰富,除了GPIO库,迓包括了 I2C库、SPI库、UART库和软件PWM 库等。 由亍其不Arduino 的“wiring”系统较为类似,故以此命名。它是采用GNU LGPLv3 讲可证的,可以在C 或C++上使用,而丏在其他编程语言上也有对应的扩展。 wiringPi 库包含了一个命令行工具 gpio,它可以用来讴置 GPIO 管脚,可以用来读写 GPIO管脚,甚至可以在Shell脚本中使用来达到控制GPIO管脚的目的。

    5
    82
    764KB
    2015-04-02
    1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