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ceSniffer(磁盘空间分析工具).rar

    SpaceSniffer是一款可视化磁盘空间分析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更直观的显示你的磁盘文件,以区块、数字和颜色来显示硬盘上文件夹、文件大小,让你清楚的了解你的内存都用到了什么地方,支持通过滤器过滤出要找的文件,本次的SpaceSniffer已经汉化,全中文界面,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即可使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0
    522
    780KB
    2021-04-10
    18
  • JsDroid手机助手+按键jsd全分辨率插件2.77.rar

    JsDroid手机助手+按键jsd全分辨率插件2.77 Import "jsdvip.luae" If jsdvip.StartServer() Then TracePrint "恭喜你!!可以使用插件" Else TracePrint "很遗憾!!!你无法使用插件" End If

    4
    4569
    93.92MB
    2021-03-02
    49
  • frp_0.34.0_linux_arm64.tar.gz

    frp 是一个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可以帮助您轻松地进行内网穿透,对外网提供服务,支持 tcp, http, https 等协议类型,并且 web 服务支持根据域名进行路由转发。

    0
    285
    7.44MB
    2020-10-06
    15
  • android-x86_64-8.1-rc1.iso

    android-x86言简意赅的说一下x86主要应用于PC领域笔记本、台式机、常见服务器-(Dell、IBM、HP)

    0
    1619
    798MB
    2020-09-13
    37
  • VisualSVN-Server-4.2.2-x64.rar

    VisualSVN Server是一个集成的svn服务端工具,并且包含mmc管理工具.是一款svn服务端不可多得的好工具.你可以先安装好VisualSVN Server后,运行VisualSVN Server Manger,然后创建新的代码库,并设置一下安全性能,其次我们就创建一个用户了

    0
    258
    9.4MB
    2020-09-06
    50
  • Viasfora是一款Visual Studio插件

    相信很多程序员都有这样的经历,当一句语句中出现了太多的小括号,中括号以后,就没办法分清哪两个括号是 配对的。Viasfora这个插件的出现,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Viasfora是一款Visual Studio插件,通过安装这 个插件,可以给文本编辑器添加很多有用的颜色

    0
    2362
    443KB
    2020-08-30
    50
  • VisualSVN-VS2019-7.2.0

    VisualSVN 7.2 supports Visual Studio 2019 only. It can be installed side-by-side with VisualSVN 6.x and older versions.

    1
    226
    4.32MB
    2020-08-30
    24
  • 淘宝图文引导加购.rar

    淘宝图文引导加购.rar

    0
    76
    137B
    2020-06-23
    7
  • notepadcomparecj.zip

    资源为 Notepad++编辑器的文本比较插件 下载后解压获得dll文件,吧dll文件倒入到Notepad++编辑器中即可使用

    0
    75
    198KB
    2020-03-26
    10
  • mysql-8.0.16-winx64.zip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

    0
    69
    156.52MB
    2020-03-12
    14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