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byysdk-ocrsdk

    据说是最好的OCR工具包,实体软件的识别效果相关的人士都很清楚,非常牛X,高手可以试下。

    3
    886
    459KB
    2014-09-30
    50
  • SteelrayProjectViewer项目计划浏览器

    不需要安装Microsoft Project,可以透过Steelray Project Viewer打开、导航、浏览、打印Microsoft Project的.mpp文件。作为Microsoft Project的合作伙伴,提供给你Project完美的补充。当你只需要打开、导航、浏览、打印Project文件的时候,Steelray是最佳选择的工具。

    0
    30
    43.4MB
    2014-09-30
    0
  • DataGridView绑定数据库扩展功能实例

    DataGridView绑定数据库扩展功能实例,附加了很多报表功能,完全源码开发,几乎可以提到水晶了。

    3
    104
    21KB
    2014-09-30
    10
  • 压缩、解压缩源码

    现成的压缩、解压缩的c#源码,在公司的一个项目里面用来不错,很好用哦!

    0
    74
    54KB
    2014-09-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