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B T 37955-2019 数控网络安全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提出了数字化工厂或数字化车间的数控网络安全防护原则,规定了数控网络的安全技术要求,包括设备安全技术要求、网络安全技术要求、应用安全技术要求和数据安全技术要求,适用于数控网络安全防护的规划、设计和检查评估

    0
    169
    40.4MB
    2020-03-03
    9
  • GB T 37953-2019 工业控制网络监测安全技术要求及测试评价方法.pdf

    该标准规定了工业控制网络监测产品的安全技术要求和测试评价方法,适用于工业控制网络监测产品的设计生产方对其设计、开发及测评等提供指导,同时也可为工业控制系统设计、建设和运维方开展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工作提供指导。

    0
    473
    70.95MB
    2020-03-03
    40
  • GB T 37952-2019 移动终端安全管理平台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规定了移动终端安全管理平台的技术要求,包括安全功能要求和安全保障要求,适用于移动终端安全管理平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检测,为组织或机构实施移动互联应用的安全防护提供参考。

    1
    509
    29.8MB
    2020-03-03
    30
  • GB T 37950-2019 桌面云安全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规定了基于虚拟化技术的桌面云在应用过程中的安全技术要求,适用于桌面云的安全设计、开发,可用于指导桌面云安全测试。

    5
    602
    35.12MB
    2020-03-03
    31
  • GB T 37939-2019 网络存储安全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规定了网络存储的安全技术要求,包括安全功能要求、安全保障要求,适用于网络存储的设计和实现,网络存储的安全测试和管理可参照使用。

    0
    307
    53.27MB
    2020-03-02
    12
  • GB T 37941-2019 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审计产品安全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规定了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审计产品的安全技术要求,包括安全功能要求、自身安全要求和安全保障要求,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审计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测试。

    0
    676
    34.5MB
    2020-03-02
    50
  • GB T 37935-2019 可信计算规范 可信软件基.pdf

    该标准规定了可信软件基的功能结构、工作流程、保障要求和交互接口规范,适用于可信软件基的设计、生产和测评。

    5
    726
    33.92MB
    2020-03-02
    50
  • GB T 37972-2019 云计算服务运行监管框架.pdf

    该标准确定了云计算服务运行监管框架,规定了安全控制措施监管、变更管理监管和应急响应监管 的内容及监管活动,给出运行监管实现方式的建议,适用于对政府部门使用的云计算服务进行运行监管,也可供重点行业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使 用云计算服务时参考。

    0
    438
    37.55MB
    2020-03-02
    50
  • GB T 37934-2019 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安全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规定了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的安全功能要求、自身安全要求和安全保障要求,适用于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的设计、开发及测试。

    0
    751
    24.95MB
    2020-03-02
    50
  • GB∕T 21050-201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交换机安全技术要求.pdf

    该标准规定了网络交换机达到EAL2和EAL3的安全功能要求及安全保障要求,涵盖了安全问题定义、安全目的、安全要求等内容,适用于网络交换机的测试、评估和釆购,也可用于指导该类产品的研制和开发。

    0
    357
    5.15MB
    2020-03-02
    4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