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机器视觉与深度学习实战》 配套代码(16-30)

    第 16 章 基于 Hu 不变矩的图像检索技术  第 17 章 基于 Harris 的角点特征检测  第 18 章 基于 GUI 搭建通用视频处理工具  第 19 章 基于语音识别的信号灯图像模拟控制技术  第 20 章 基于帧间差法进行视频目标检测 第 21 章 路面裂缝检测识别系统设计 第 22 章 基于 K-means 聚类算法的图像区域分割  第 23 章 基于光流场的交通汽车检测跟踪  第 24 章 基于 Simulink 进行图像和视频处理  第 25 章 基于小波变换的数字水印技术 第 26 章 基于最小误差法的胸片分割  第 27 章 基于区域生长的肝脏影像分割系统  第 28 章 基于深度学习的汽车目标检测  第 29 章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自动驾驶应用  第 30 章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场景识别

    0
    0
    72.91MB
    2019-03-21
    19
  • 《MATLAB机器视觉与深度学习实战》 配套代码(01-15)

    第 1 章 基于直方图优化的图像去雾技术  第 2 章 基于 形态学的权重自适应图像去噪  第 3 章 基于多尺度形态学提取眼前节组织  第 4 章 基于 Hough 变化的答题卡识别  第 5 章 基于阈值分割的车牌定位识别  第 6 章 基于分水岭分割进行肺癌诊断  第 7 章 基于主成分分析的人脸二维码识别  第 8 章 基于知识库的手写体数字识别  第 9 章 基于特征匹配的英文印刷字符识别  第 10 章 基于不变矩的数字验证码识别  第 11 章 基于小波技术进行图像融合  第 12 章 基于块匹配的全景图像拼接  第 13 章 基于霍夫曼图像压缩重建  第 14 章 基于主成分分析的图像压缩和重建  第 15 章 基于小波的图像压缩技术 

    0
    0
    15.72MB
    2019-03-21
    50
  • DNS与ICMP隧道资料

    以前自己收集的一些DNS和ICMP隧道技术的文档, 非常有用, 包括源代码及文档资料, 欢迎下载

    1
    181
    39.73MB
    2017-11-01
    16
  • API函数 调用 打开和另存为对话框

    通过API函数 调用 打开和另存为对话框

    0
    320
    3KB
    2016-04-24
    39
  • 设置或取消 随系统启动

    通过注册表设置或取消开机启动项

    1
    64
    847B
    2016-04-24
    13
  • 通过API函数调用浏览文件夹对话框

    通过API函数调用浏览文件夹对话框

    0
    162
    4KB
    2016-04-24
    32
  • VB.net HTTP数据提交操作类

    WinHTTP操作类,包含winhttp数据提交、字符串截取、utf-8转码等数据提交操作。

    0
    519
    17KB
    2016-04-24
    35
  • Visual Basic 6.0 MSDN 帮助文档

    Visual Basic 6.0的MSND, 安装正常完全可以使用,Win7或Win8下需要使用管理员权限安装.

    0
    333
    13.46MB
    2014-11-17
    19
  • BOOTICE V1.2.0

    BOOTICE是一款引导扇区维护工具 可以处理物理磁盘、处理磁盘镜像、编辑BCD等。 实用工具包括Grub Dos菜单编辑器和磁盘填充(慎用) 此版更新说明:调整了MBR 引导程序,能够支持Wee, grub4dos, GRUB2, 1JF9, NT52, NT60几种类型; 支持NTFS分区,PBR引导程序更新syslinux至V4.06 GRUB4DOS 菜单编辑器,支持最新版的GRLDR及LZMA压缩,支持内置字库,新增加了扇区编辑功能,不但能以十六进制方式查看,还能进行编辑及填充; 支持IMG/VHD/VMDK三种格式的镜像文件,改善了对BCD的编辑功能。 BOOTICE v1.2.0用于安装及维护磁盘上的主引导记录,以及分区引导记录数据,另外还提供磁盘扇区编辑及备份恢复功能,支持管理磁盘分区,可以激活或者隐藏指定分区,更改分区标识。可以低格式化指定分区、对指定分区进行分区。备份/恢复分区表、更改主引导记录类型。

    0
    35
    385KB
    2014-11-17
    3
  • ImageX OneKey

     ImageX Onekey一键恢复是基于微软封装工具ImageX的系统备份与恢复工具,支持增量备份;支持32位及64位系统。对系统盘的操作,需在WinPE下进行。自动搜索根目录及一级目录下的WIM文件。 ImageX Onekey 11.01.01 更新 ☆ 修正非简体中文系统下个别地方出现乱码的问题 ☆ 完善映射时的处理 ☆ 内置帮助文件

    0
    315
    1.99MB
    2014-11-1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