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文件转图片工具(附源码)

    Python编写PDF转换图片工具!工具地址:https://gitee.com/lmay/pdf_transform

    0
    515
    15.22MB
    2018-07-28
    50
  • PDF文件转换ImageMagick图片处理

    图像处理工具可用来处理PDF文件时进行主要是图像处理!本人通过Python调用它进行PDF转换图片使用!工具地址:https://gitee.com/lmay/pdf_transform

    0
    676
    25.4MB
    2018-07-28
    31
  • PDF文件转换GS翻译工具

    翻译工具可用来处理PDF文件时进行中文翻译,也可以用于其他方面,大家自己去摸索吧!本人通过Python调用它进行PDF转换图片使用!工具地址:https://gitee.com/lmay/pdf_transform

    0
    138
    24.71MB
    2018-07-28
    15
  • Python3 多数据库连接工具源码

    Python3 多数据库通用连接工具源码。支持Mysql、Oracle、Sqlite数据库,和查询返回字典类型处理。支持信号槽的日志打印,数据库的连接,操作,关闭。

    0
    303
    5KB
    2018-05-15
    45
  • 生成中文验证码

    生成Java中文验证码实例!验证码是一张随机图片,java中要构建一张随机图片,用BufferedImage类,可以在内存中构建一张图片,输出图片可以用imageio。[\u4e00-\u9fa5] 这是u8码表中汉字的区间,但是验证码需要用常用汉字。

    0
    94
    6KB
    2018-05-15
    9
  • MySQL数据移植迁移 + 备份

    在实际开发中对于MySQL数据库进行移植迁移或者系统故障时,数据库未及时备份发生的问题,开始把本地data中的数据库文件拷贝到另一台电脑上测试, 执行show tables ;可以看到数据库表,但是对表进行任何操作都报错:ERROR 1146 (42S02): Table 'xxx' doesn't exist(表不存在),原以为Mysql的数据库文件.frm复制到本地安装MySQL数据存储目录的data文件夹下就可以,事实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对MySQL数据库的移植迁移,我们能看到的只是它生成的表结构也就是说以 .frm为后缀名的文件!

    0
    390
    1.67MB
    2018-05-15
    50
  • MemCached案例

    Memcached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用于动态Web应用以减轻数据库负载。它通过在内存中缓存数据和对象来减少读取数据库的次数,从而提高动态、数据库驱动网站的速度。Memcached基于一个存储键/值对的hashmap。其守护进程(daemon )是用C写的,但是客户端可以用任何语言来编写,并通过memcached协议与守护进程通信。

    0
    107
    2.26MB
    2015-12-09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