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Changer3.3.2 macos文件批量重命名(支持正则表达式)

    支持日期、序号、正则表达式、替换、删除、大小写转换等 NameChanger Mac是mac平台上的一款专为解决大批量修改文件名的的文件名称批量修改软件。它可以一次性将大量的图片、文件修改文你所需要的名称,并搭配适当的通配符和数字。它还包含一个用于照片的视觉重排序的图像浏览器,集成快速查看和保存重新命名后使用能力。很多时候,在你外出旅行之后,你的相机里面肯定会有许多你拍摄的美好回忆,你需要知道的是这些文件时数量巨大的,而且名字非常繁琐,例如上图所示。存在你电脑里的照片全是类似"DSC00042.JPG"的字样的照片,每次总是要设置成略缩图的形式后一个个找才能找到。这款软件可以帮助你将任何文件导入到NameChanger内然后对其文件名进行添加修改或者重命名,当然这对于修改照片文件名是最好的一个功能。

    0
    732
    3.31MB
    2020-01-08
    50
  •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V3

    本书对Linux早期操作系统内核 v0 11 全部代码文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注释和说明 旨在使读者能够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对Linux的工作机理获得全面而深刻的理解 为进一步学习和研究Linux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 书中首先以Linux源代码版本的变迁历史为主线 详细介绍了Linux系统的发展历史 着重说明了各个内核版本之间的重要区别和改进方面 给出了选择0 11 0 95 版作为研究的对象的原因 然后本书依据内核源代码的组织结构对所有内核程序和文件进行了注释和详细说明 在注释的同时 还介绍了读者应该了解的相关知识 并给出了相关的硬件信息 ">本书对Linux早期操作系统内核 v0 11 全部代码文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注释和说明 旨在使读者能够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对Linux的工作机理获得全面而深刻的理解 为进一步学习和研究Linux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 书中首先以Linux源代码版 [更多]

    0
    27
    7.61MB
    2015-05-08
    10
  • MacType Installer

    字体美化,不错的window字体美化工具

    0
    45
    3.02MB
    2011-11-22
    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