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kins离线安装svn git maven插件包

    Jenkins离线安装svn git maven插件包 ,包含了依赖顺序,方便安装。 plugins: 1.structs.hpi 10.mailer.hpi 11.apache-httpcomponents-client-4-api.hpi 12.jsch.hpi 13.javadoc.hpi 14.workflow-api.hpi 15.script-security.hpi 16.junit.hpi 17.maven-plugin.hpi 18.git-client.hpi 19.matrix-project.hpi 2.workflow-step-api.hpi 20.git.hpi 3.credentials.hpi 4.scm-api.hpi 5.mapdb-api.hpi 6.ssh-credentials.hpi 7.workflow-scm-step.hpi 8.subversion.hpi 9.display-url-api.hpi

    0
    1662
    20.61MB
    2019-04-22
    47
  • Sourcetree_3.1.1_213.zip 方便mac用户下载安装。

    Sourcetree_3.1.1_213.zip 方便mac用户下载安装。

    0
    156
    75.98MB
    2019-02-22
    9
  • SourceTreeSetup_1.9.10.0.exe

    SourceTreeSetup_1.9.10.0.exe 官方, 方便下载安装

    0
    114
    17.02MB
    2016-12-19
    10
  • SourceTree_2.4c.zip Mac包

    SourceTree_2.4c.zip 方便mac用户下载安装

    0
    129
    52.74MB
    2016-12-19
    6
  • SourceTreeSetup_1.8.3.exe

    官方最新版SourceTreeSetup_1.8.3.exe下载,快速便捷~~~

    5
    49
    12.89MB
    2016-04-12
    20
  • SourceTreeSetup_1.6.14.exe

    官方资源被墙,不能下载的看这里。免费下载了

    5
    48
    11.01MB
    2015-03-17
    3
  • 系统日志分析demo

    最近完成了一个日志分析项目,执行效率也还行。顺手抽取了思路写了一个demo,分享给大家。 eclipse直接导入Java Project。build path需要自己修改一下。lib全有。 项目使用了Quartz、Jaxb和spring多线程等技术。

    3
    294
    14.13MB
    2013-08-27
    15
  • 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课设报告(图书管理系统)

    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课设报告(图书管理系统) 包一下全部要求,数据库设计完整sql代码: 1.数据库设计 要求数据库设计要合理,对数据库设计作必要的说明并抓图。 数据库名必须与自己真实姓名有关,所有同学不能同名。 图不要太大,看清即可。 2.数据表设计 要求数据表设计要合理,要符合数据库设计的理论范式,对数据表设计作必要的说明并抓图。 数据表名必须与自己真实姓名有关,所有同学不能同名。 3.视图设计 要求根据系统需求作必要的视图设计,如在一次查询中涉及到多个表,应该创建视图。不可以只取一个表的几个字段就算创建视图。 4.索引设计 要求根据系统需求作必要的索引设计,本系统需要的聚集索引、非聚集索引、唯一索引、全文索引等。 5.数据完整性设计 根据系统需求作必要的数据完整性设计,本系统需要的实体完整性体现、域完整性体现、参照完整性体现等。 6.存储过程和触发器设计 根据系统需求作必要的存储过程和触发器设计,本系统需要的存储过程和触发器设计。必要的存储过程和触发器设计都要写全说明,图可以是一个表的完整存储过程或触发器。 7.备份与恢复设计 根据系统需求作必要的备份与恢复设计,如需要对那些内容备份,备份策略、由谁来做备份、什么时间做备份等。 8.数据库安全设计 根据系统需求作必要的数据库安全设计,如本系统分几级用户、分别是什么角色成员具有什么操作权限等。

    5
    2051
    284KB
    2012-02-08
    49
  • 试题库管理系统 数据流图 源文件

    对试题库系统的需求进行认真分析,按照以下方法完成实验:  结构化方法要求: 1. 画出数据流图,要求至少2层。 2. 编写主要的数据字典。其中数据元素条目至少2个、数据结构条目至少2个、数据流条目至少2个、数据存储条目至少2个、处理过程条目至少2个。  面向对象方法要求: 1. 建立用例模型 1) 画出用例图。如果内容多,可以对用例进行分组,画出多张用例图。 2) 为每个用例编写用例规约。至少2个。 3) 画出系统顺序图。 2. 建立分析模型 1) 画出类图,要包含关联等细节。 2) 画出顺序图,用来表示每个用例如何实现。至少2个。 3. 综合性实验报告书写规范,内容充实、逻辑清晰、语言流畅、质量高。

    4
    1630
    292KB
    2012-02-07
    49
  • 信息管理学论文

    从企业竞争战略的高度出发,认识竞争情报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企业竞争情报对企业的意义已经成为企业领导者关注的重要问题。本文从企业竞争情报的主要方法、实施SCM对企业的重要意义、竞争情报对现代企业的影响三方面对企业竞争情报对企业的意义进行研究

    5
    94
    45KB
    2012-02-0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