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仿360一键清理按钮动画:水面下降然后回升

    有朋友说“android 仿360一键清理按钮动画:水面下降然后回升” 比较简单的例子,效果不是很好。 这次精仿,直接就有清理内存的功能了

    5
    161
    1.15MB
    2013-12-17
    9
  • powercmd_2.2_增强Windows CMD_绿色中文版

    Windows PowerShell 是一种命令行外壳程序和脚本环境,使命令行用户和脚本编写者可以利用 .NET Framework 的强大功能。它引入了许多非常有用的新概念,从而进一步扩展了您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和 Windows Script Host 环境中获得的知识和创建的脚本。

    0
    80
    2.12MB
    2012-12-12
    12
  • 学习go语言_中文pdf

    Go语言是谷歌2009发布的第二款开源编程语言。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4
    49
    1.89MB
    2012-12-12
    1
  • android电视关闭动画效果源码

    android电视关闭动画效果源码Demo

    5
    36
    433KB
    2012-10-27
    1
  • 计算机图形学金刚石源代码

    计算机图形学的第一个练习源代码 计算机图形学的第一个练习源代码 计算机图形学的第一个练习源代码

    4
    506
    92KB
    2010-10-31
    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