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点设备管理系统B/S版

    【系统优势】 1、框架、适合远程不同分支机构应用 2、组织机构 任意多级,权限分明、分级管理:设备、备件、仓库、供应商以及分支操作员和功能都与分支机构关联。 3、多级审批工作流灵活定义 每个模块的工作流审批,动态设定、可启用或不启用 支持串行、并行、条件、汇聚等各类流程情况 可查看工作流运行情况、可挂起或终止工作流 工作流审批与系统业务单据结合,审批清楚明了 配置操作简单易懂 4、数据库链接 采用自主研发的数据库连接池,支持上千人同时在线作业 应用开发灵活 支持足够用户连接访问 相应速度快 资源浪费少 支持多个池并行运行

    2
    201
    1.08MB
    2011-11-22
    9
  • 精点医院设备管理系统最新单机版7.5

    本系统围绕医院设备的'进、出、用'各个环节进行科学管理。完成企业对设备日常业务的增加、调拨、借出、归还、维修、减少等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反映设备的增加、减少及相关变动情况,提供针对单品的全生命周期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更有效、更全面地管理设备。

    2
    122
    3.06MB
    2011-10-21
    15
  • 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技术白皮书

    安全生产是指在劳动过程中,要努力改善劳动条件,克服不安全因素,防止伤亡事故的发生,使劳动生产在保护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安全生产管理是指企业为实现生产安全所进行的计划、组织、协调、控制、监督和激励等管理活动。简言之就是为实现安全生产而进行的工作。

    0
    167
    393KB
    2011-07-25
    50
  • 精点资金日记账信息管理

    一、系统概述 《资金日记账管理系统》是精点科技的倾心力作,系统不但拥有了更加强大的管理功能,而且依然保持了精点软件“易学易用”的传统特色,操作界面的设计更加美观和人性化、并全面采用图形化、导航式操作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直观而快捷的操作体验。 本系统屏蔽了专业的财务知识,用简单的流水帐,记录资金的收入、支出、应收、应付等信息。真正做到了人人都能懂,人人都会用。是一款轻便、快捷、简单、明了、功能强大的资金日记账,是经营者的必备工具。 主要功能包括:银行账户设置、资金收支记账、资金明细查询、收入情况汇总、支出情况汇总、应收账款管理、应收明细查询、应收账款排名、应收帐龄分析、应付账款管理、应付明细查询、应付帐龄分析、应付账款排名。 二、系统特点 1.核心数据更加安全、私密 本系统提供U盘版本,应用程序和数据全部存放在U盘上,贴身保管你的数据,确保你的数据的私密性。 2.应用场景十分随意、方便 基于U盘你可以在任意的计算机上运行本系统,为你提供最大的方便性。 3.功能模块更加全面、丰富 系统提供资金帐管理、应收帐管理、应付帐管理等模块,涵盖企业的资金管理功能需求。 4.资金管理追求简单、实用 系统屏蔽了专业的财务知识,用简单的流水帐,记录资金的收入、支出、应收、应付等信息。真正做到了人人都能懂,人人都会用。 5.操作界面更加简单、美观 每一个界面都经过精心设计,简单清晰,功能全面,无须在多个界面间来回切换,操作简单快捷。 6.查询功能更加灵活、方便 提供全方位,不同角度的查询功能。并支持增量搜索,帮你迅速获取您想要的数据。 7.统计分析更加强大、全面 提供多角度、多范围的统计分析报表,统计报表不限于月报或年报,可以是任意时间段,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0
    82
    3.56MB
    2011-03-07
    4
  • 精点医院设备管理系统

    一、系统概述 医院设备管理是医院管理的一部分,对设备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可以减少丢失和浪费,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完好率,直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使其发挥更大的效益。 设备管理是一项琐碎而繁杂的工作。是很不容易做好的一项工作。 本系统围绕医院设备的'进、出、用'各个环节进行科学管理。完成企业对设备日常业务的增加、调拨、借出、归还、维修、减少等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反映设备的增加、减少及相关变动情况,提供针对单品的全生命周期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更有效、更全面地管理设备。 二、系统特点 1. 菜单分类简洁,一目了然,界面友好,每一个界面都经过精心设计,简单清晰,功能全面,无须在多个界面间来回切换,操作简单快捷。 2. 树状组织结构管理,支持多级分公司及部门设置,级别数没有限制。可以设置任意复杂的单位组织结构。 3. 完善的人事档案管理,方便的数据录入,档案项目设置齐全。 4. 功能全面:提供资产增加、减少、调拨、借出、维修、折旧、统计……等管理,满足固定资产管理的日常管理需要。 5. 专业性强:自动计提折旧,支持平均年限法、年数总和法等多种计提折旧方式。 6. 自动化程度高:每一个界面都经过精心设计,简单清晰,功能全面,无须在多个界面间来回切换,操作简单、方便、优雅、舒适。 7. 扩展性好:提供设备的无限级分类,树状结构,一目了然。 8. 内置标准的设备分类编号,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剪裁。 9. 查询功能完善,提供全方位,不同角度的查询功能。 10. 统计功能强大,提供多种统计分析报表,统计报表不限于月报或年报,可以是任意时间段,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11. 支持条形码打印。 12. 提供基础数据维护,例如:民族、籍贯、专业、学历、存放位置、来源、用 途、供应商等,方便数据录入。 13. 支持增量搜索,帮你迅速获取您想要的数据。 14. 支持任意栏目的组合排序和任意复杂条件的组合过滤,方便你有效组织数据。 15. 支持用户权限管理,各个用户根据权限使用相应的功能模块。 16. 纯绿色软件,无须安装。

    3
    167
    2.95MB
    2011-03-07
    10
  • 起点设备管理系统V7.3

    功能简介:设备台帐管理、设备盘点、合同管理、供应商管理、条码打印、设备维修、设备调拨、设备报废、设备统计等。 1、操作简单,设置灵活。提供了设备的自定义项,设备种类、组织部门灵活设置。 2、设备台帐记录信息全面。并可描述设备的组成:设备配置、设备指标、设备附带软件、图片、文档等。 3、建立设备保修、报废年限。系统可自动预警。 4、建立设备维修、调拨、异动档案。 5、灵活的查询系统,定制查询条件,并可将结果分类导出到EXCEL表打印输出。 6、系统支持条形码技术,设备可以用条形码标识。 7、支持excel批量导入和导出,可以简化数据的录入工作。 8、支持手持数据采集器,灵活的设备盘点

    3
    117
    6.71MB
    2011-03-07
    31
  • 精点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

    低值易耗品管理是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一个管理问题,低值易耗品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可以控制消耗,减少浪费,提高低值易耗品的利用率,直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然而,易耗品具有单价低、种类多、数量大等特点,往往不被人们所重视,低值易耗品管理琐碎繁杂。是不容易做好的一项工作。 精点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是一款通用性极强的低值易耗品管理软件,适用于各类企事业、机关、学校等单位。 本系统主要是针对企业的易耗品的入库、领用、库存等情况进行管理,完成企业对低值易耗品日常业务的采购入库、退货、领用、退库、盘点、往来账款等管理工作。全面反映易耗品的采购情况、领用情况、损耗情况、以及人员和部门的领用情况。同时借助功能强大的查询及报表功能使管理人员能及时、准确地了解所需信息,为企业的决策提供了正确、便捷的支持平台。帮助企业更有效、更全面地管理低值易耗品。

    1
    158
    3.26MB
    2011-03-07
    9
  • 精点劳保用品发放管理系统

    精点劳保用品管理系统是一款通用性极强的劳保用品管理软件,适用于各类企事业、机关、学校等单位。能够极大的减轻劳保用品管理的工作强度,减少差错,提高效率。 软件特色: 提供预发查询和分部门分工种预发汇总,为采购提供依据; 多种发放形式; 灵活的制定发放计划单; 物品多种规格,支持不同规格换算; 对于超期发放物品有累计或者不累计发放可选; 多方面统计功能; 多种打印格式并可以自定义; 提供导入导出功能,简化初始化工作。

    0
    198
    3.84MB
    2011-03-07
    50
  • 起点设备管理系统最新版

    这是一款通用性极强的软件,可以自定义设备的种类和参数,自由设置条形码的打印格式。适用于企业、机关、学校、事业单位等任何需要管理设备的单位。软件同时提供单机版和网络版供用户选择,网络版可以多台电脑联网使用,实现数据共享。软件操作界面友好、灵活、易操作。

    3
    206
    6.71MB
    2011-03-03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