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ureCRT.zip

    SecureCRT

    0
    95
    15.34MB
    2021-06-29
    9
  • FeiQ.1060559168.zip

    解压压缩包,双击.exe文件即可安装,可用于局域网快速传输文件,替代u盘。传输速度最快可待百兆每秒。

    0
    120
    9.27MB
    2020-07-14
    9
  • chrom插件.rar

    自用的chrom插件安装包,解压,打开chrom浏览器,打开开发者模式,加载已解压安装包即可

    0
    241
    211KB
    2019-12-06
    50
  • webmagic_Demo.rar

    从中关村手机评测网站爬取手机相关信息,直接打开v2版本打开ZolPageProcessor执行main方法即可实现抓取手机相关信息,需要修改PhonesPipeline相关数据库信息。

    0
    124
    65KB
    2019-12-03
    10
  • FileServelt.java

    文件上传servelt,save方法内图片上传标准格式,内含注释便于理解。

    0
    60
    7KB
    2019-07-18
    10
  • BaseServelt.java

    基础BaseServelt,本身已继承httpservelt,可被其他servelt继承。内含代码注释便于理解。

    0
    141
    2KB
    2019-07-18
    9
  • jar包和工具类.zip

    包含c3p0-0.9.1.2.jar,commons-beanutils-1.8.3.jar,commons-dbutils-1.6.jar,commons-fileupload-1.2.1.jar,commons-io-1.4.jar, 等mysql和jstl的jar包。还含有jquery-1.8.2.min.js以及c3p0.xml模板和jdbc工具类。

    0
    118
    3.1MB
    2019-07-10
    20
  • studentManaager.zip

    压缩包内部包含sql文件需要自己创建Student数据库导入sql文件即可创建相应数据库。使用sts开发,导入更新,即可使用。 学生微服务: (1)实现辅导员登录并查看自己所管理班级的学生。(多个辅导员看到的学生不同) (2)实现辅导员对学生基本信息的增加和删除 (3)实现辅导员搜索某一学生基本信息。 (4)实现辅导员对学生信息的修改。(包含数据回显) 辅导员微服务: (1)实现管理员登录并查看辅导员信息(同理) (2)实现管理员增加和删除辅导员账号信息。 (3)将辅导员与其所管理的班级连接。 (4)实现管理员对辅导员信息的修改。 网站采用B/S架构,采用经典的MVC三层分层控制结构,共分为数据库模块、控制层模块、界面模块。数据库层由DAO模块和mapper模块组成,控制层由service模块和impl模块和controller模块构成,界面层由html页面和bootstrap实现,采用mysql,springboot,mvc,mybatis,gengerator,以及springcloud的父子类项目搭建工程。可以直接使用

    4
    4504
    821KB
    2019-07-10
    50
  • Typora.exe

    可用来打开.md文件的格式。用起来很方便。Typora的优点:简洁美观、实时预览、扩展语法、跨平台、免费

    0
    392
    48.6MB
    2019-04-27
    27
  • 简单便签程序--青柠便签

    (1)采用ADT Bundle进行开发,使用SQLite数据库存储相关数据。 (2)该app用户能够对日常的待办事项和易忘信息进行记录,并随时进行浏览、更新和删除等处理 (3)实现访问的安全性,在编辑界面可设置便签隐藏,设置密码访问隐藏便签,默认密码为shd (4)自动导入本地已存便签,在目录/bianqian下的便签在程序运行时会直接导入。 (5)程序采用分层架构,结构清晰。 (6)app有专门的图标和名字,各个界面布局合理整齐, (7)数据表设计合理,符合实际数据存储需求。 (8)关键代码都添加了注释,增强了代码的可读性。

    0
    247
    1.48MB
    2019-01-06
    16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