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3版)

    Visual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第3版)

    4
    218
    48.07MB
    2013-04-22
    13
  • 图像检索系统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输入带检索图像。 2.选择检索库路径。 3.选择检索方式:基于颜色特征、基于形状特征或者基于颜色和形状综合特征。 4.点击【开始检索】按钮即可得到检索结果。

    5
    79
    1022KB
    2013-03-27
    0
  • 车型识别系统

    1.首先单击载入图像菜单项(载入背景和前景图像),图像在image文件夹下面。 2.然后单击车辆提取菜单项,依次进行图像做差、二值化、开运算、图像去噪、图像填充处理。 3.再单击轮廓提取菜单项,提取车辆轮廓。 4.最后单击车型识别菜单项,对车辆进行识别。

    4
    474
    2.38MB
    2013-03-27
    16
  • 人脸检测与识别系统

    1.本程序主要处理BMP位图。 2.为了方便读者学习,程序各步骤都被拆分开实现了,通过点击相应按钮可以看到每个步骤处理的结果。 3.如果是进行人脸识别,需要先打开一幅位图依次进行“人脸检测与定位”操作和“人脸特征标注”操作,然后再打开需要比较的第二幅位图,也是依次进行所有操作,最后进行识别以区分先后两个人脸。

    4
    81
    267KB
    2013-03-27
    9
  • 车牌识别系统

    1.首先单击载入图像菜单项(载入车辆图像),图像在images文件夹下面。 2.然后单击车牌定位与识别单项,依次进行车牌提取、倾斜校正、字符分割、字符识别。

    5
    72
    2.24MB
    2013-03-27
    0
  • 指纹提取与识别系统

    1.在运行本系统前,请先将“Dll库”文件夹中的动态库文件拷贝到C:/Windows/system下。

    0
    38
    570KB
    2013-03-2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