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案例

    这是基于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的100个实例,含有C51源码和基于Proteus的原理图,很适合初学者。

    0
    0
    830KB
    2010-06-29
    13
  •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监控IP包流量)

    这是一份完整的监控IP包流量的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包含VC工程文件和课程设计报告,里面还有关于cmd最常用的命令简介和一个winpacp安装文件。

    4
    618
    2.99MB
    2010-06-26
    15
  • 数字图像处理课程设计(图像均衡化)

    这是一份完整的数字图像处理课程设计文件,包含基于VC的数字图像均衡化工程设计文件和一份课程设计报告,另外,里面的调用MATLAB语言进行均衡化只是为了对比,其代码和自行到网上下载。

    4
    262
    5.69MB
    2010-06-26
    10
  • 基于VHDL的交通灯设计(EDA课程设计报告)

    这是一份完整的基于VHDL的交通灯设计的EDA课程设计报告。

    4
    631
    827KB
    2010-06-26
    44
  • 基于Verilog的交通灯设计(EDA课程设计)

    这是一份基于Verilog的交通灯设计工程文件,已经在QUARTUS II 8.0 (32-BIT)上测试通过,而关于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的资料建议自行到网上找一找。

    4
    2630
    296KB
    2010-06-26
    50
  • 如何在 KEIL C51(v6.21) 中调用汇编函数的一个示例

    有关c51调用汇编的方法已经有很多帖子讲到,但是一般只讲要点,很少有对整个过程作详细描述,对于初学者是不够的,这里笔者 通过一个简单例子对这个过程进行描述,希望能对初学者有所帮助。几年来,在这个论坛里笔者得到很多热心人指导,因此也希望 藉此尽一点绵薄之力。

    0
    99
    28KB
    2010-03-04
    18
  • 给初学51系列单片机的40个实验

    给初学51系列单片机的40个实验,含完整的电路原理图、汇编代码、C语言代码以及相关说明,很实用的。

    4
    107
    1.98MB
    2010-03-04
    10
  • 万用板矩阵键盘制作技巧

    万用板矩阵键盘制作技巧 万用板矩阵键盘制作技巧 万用板矩阵键盘制作技巧

    0
    304
    130KB
    2010-03-04
    27
  • 电子CAD设计实验报告

    本人写的实验报告,详细介绍初步掌握用PROTEL DXP2004软件画原理图、设计印制电路板的方法

    0
    201
    2.41MB
    2010-03-04
    10
  • 8路遥测信号采编器的设计与实现

    在航天测控系统中,弹(星) 及各种飞行器上的遥测信号采编器和 交换子是遥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介绍了一种自行研制、适合实验教学使用的8 路遥测信号采编器,并对其设计思想、系统组成和工作原理等作了较为详细的论述。

    0
    89
    227KB
    2010-01-07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