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X-1C 单片机开发板使用手册

    TX-1C单片机开发板是哈尔滨市天祥电子综合多年开发经验,在原TX-1B基础上,经过精心设计开发 出的多功能51单片机开发平台。该开发板集常用的单片机外围资源、串口和USB口两种调试下载接口 于一身,配合天祥电子出品的配套视频教程及提供的资料和例程,可以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的掌 握单片机编程技术。该开发板特别适合单片机初学者以及电子爱好者自学使用。

    0
    45
    2.28MB
    2011-03-14
    3
  • 看门狗定时器寄存器的应用

    在由单片机构成的系统中,由于单片机的工作有可能会受到来自外界电磁场的干扰,造成程序的跑飞,从而陷入死循环,程序的正常运行被打断,由单片机控制的系统便无法继续工作,这样会造成整个系统陷入停滞状态,发生不可预料的后果,所以出于对单片机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的考虑,便产生了一种专门用于监测单片机程序运行状态的芯片,俗称“看门狗”(watch dog)。

    0
    151
    41KB
    2011-03-14
    14
  • AT24C02串行存储中文官方资料

    特性 I2C总线兼容 与400KHz 1.8到6.0伏工作电压范围 低功耗CMOS技术 写保护功能当WP为高电平时进入写保护状态 页写缓冲器 自定时擦写周期 1,000,000编程/擦除周期 可保存数据100年 8脚DIPSOIC或TSSOP封装 温度范围商业级工业级和汽车级

    5
    174
    576KB
    2011-03-14
    5
  • 数字信号处理 习题集答案 程佩清版

    数字信号处理 课后习题解析与答案 配套程佩清版本数字信号处理(第三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0
    311
    1.76MB
    2011-01-04
    34
  • 基于单片机的热电偶测温系统设计

    本系统由K型热电偶、温度传感器、高精度放大器、A/D转换器、AT89C51单片机、译码显示模块与报警电路等部分构成,根据热电偶中间温度定律, 实现了具有热电偶冷端温度补偿功能的大范围高精度数字测温系统,而在测得温度超出某一范围时即启用报警电路进行超标报警。文中提出了具体设计方案,讨论了热电偶测温的基本原理,进行了可行性论证。由于利用了单片机及数字控制系统的优点,系统的各方面性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4
    2442
    228KB
    2010-12-24
    34
  • 基于PLC的搅拌器控制系统设计

    基于PLC的搅拌器控制系统设计,包括PLC接线图,梯形图,I/O地址分配,指令表,可运行,仿真。

    5
    1078
    2.34MB
    2010-12-16
    12
  • PLC搅拌控制系统程序设计

    西门子PLC搅拌控制系统程序设计,包括梯形图,I/O地址分配,PLC接线图,指令表等

    0
    425
    2.34MB
    2010-12-15
    35
  • 多传送带控制系统PLC设计

    多传送带控制系统PLC设计,包括三传送带控制,梯形图,指令表,接线图,I/O地址分配等。

    4
    315
    54KB
    2010-12-15
    28
  • 水塔水位控制系统的PLC程序设计

    PLC水塔水位控制系统设计,包括梯形图,指令表,流程图,接线图,I/O地址分配,软硬件设计,组态仿真

    5
    3348
    2.61MB
    2010-12-15
    46
  • 基于VB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基于VB开发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代码齐全,功能完善,可直接运行

    0
    102
    785KB
    2010-12-12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