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tegory类目

    此demo介绍了category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场景,一目了然的让大家明白category的使用,category在项目中经常使用,可以大大的提高开发的效率和优化性能,希望大家都能下载看看,多多提宝贵意见哦!

    0
    298
    64KB
    2015-11-03
    23
  • iOS之协议protocol

    用代码清晰的解释了协议的用法与使用场景,以及各个类之间用协议protocol通信的规则。欢迎来学习,同时希望提出意见共同进步

    0
    179
    123KB
    2015-10-23
    33
  • ios沙盒数据存储

    介绍了NSManagerFile的几种常用的方法,简单易用,欢迎下载

    0
    142
    53KB
    2015-07-24
    16
  • FMDB二次封装

    对FMDB进行了二次封装,用起来更加方便简洁,无需再次书写sql语句,想学习FMDB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

    0
    104
    168KB
    2015-07-20
    0
  • 进度条demo

    根据贝塞尔曲线和CAShapeLayer封装了一个圆形进度条,可手动改变其颜色,边线宽度等属性,性能较好,不占内存,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学习吧!

    0
    38
    58KB
    2015-07-20
    3
  • StrokeAnim

    基于CAShapeLayer的贝塞尔曲线渐变式的隐式动画,类似于扣扣登陆时等待的转动视图,简单易上手,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哈。

    0
    45
    56KB
    2015-07-17
    4
  • CAShapeLayer

    基于CAShapeLayer的动画的基本效果,此demo可进行各图形间的变化,有渐变效果哦,小伙伴们快来学习吧

    0
    62
    59KB
    2015-07-17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