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rvlet 3.0 规范提案

    servlet 3.0 规范提案

    0
    57
    1.47MB
    2022-08-03
    10
  • 登录模板带验证码.rar

    https://blog.csdn.net/qiaohao0206/article/details/81605390 模板

    0
    66
    48KB
    2019-12-23
    17
  • 轻松短租网

    Java EE项目开发实践源码,“轻松短租网”,Java EE项目开发实践源码,Java EE项目开发实践源码,Java EE项目开发实践源码

    0
    82
    8.83MB
    2017-12-01
    10
  • 在线考试系统

    基于Struts2+Hibernate+Mysql整合开发的在线考试系统,在线考试系统包括老师和学生两种权限的用户,老师可以录入试题,对已录入的试题进行查看、修改和删除,还可以根据试题题目查询试题,老师还可以查询指定学生成绩,查询一个班级中所有学生的成绩。学生可以随机获取一套试卷、对试卷进行答题、查看考试成绩以及查看自己试卷的正确答案和解析。在线考试系统可以直接导入到Myeclipse中,设置编码格式,配置jre版本为1.6(版本较低亲见谅),稍加修改就可以使用。

    0
    167
    4.47MB
    2017-11-07
    9
  • 《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答案

    本书按照程序设计的体系结构,系统地介绍了C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及基本方法。全书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第1~7章)依次介绍了C程序设计的基本应用:包括C程序的基本结构、基本运算量,以及结构化程序设计的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及函数的开发方法与应用实现;第二部分(第8~12章)详细介绍了C程序设计的高级应用:包括预处理、结构体、共用体、指针、文件及位运算等应用。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内容选取先进精准、组织循序渐进、讲解文字精练;各部分辅助图表、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结构清晰;典型实例精挑细选、算法分析流程图化、程序结构错落有致、程序结果真实有效;各章习题针对性强、题型丰富;免费提供电子课件、源程序及习题答案;详细介绍了开发环境Visual C++ 6.0的使用方法,全部例题均在此环境中成功运行。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的计算机通识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程序设计入门教材、计算机技术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参考用书和编程爱好者自学C语言的自学教材。

    0
    0
    76KB
    2017-06-08
    15
  • 二级C语言考试题详解

    计算机二级C语言上机考试题详细讲解

    0
    34
    543KB
    2017-06-08
    10
  • 电路分析金波编著全书ppt

    《电路分析》论述了电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分析方法,内容符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新制订的“电路分析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电路分析》共分12章,包括电路模型与电路定律、简单电阻电路、等效变换与等效电路、电路分析的基本方法、正弦稳态电路、正弦稳态功率、三相电路、互感电路、滤波器与多频率电路、动态电路时域分析、动态电路拉普拉斯变换分析和双口网络。 《电路分析》适应应用型工科电工电子类课程体系改革的需要,注重基础知识和工程实例的应用,介绍涉及多个领域的工程应用实例,并强调计算机的应用。 《电路分析》起点低、简明易懂、风格独特、资料丰富、面向应用、便于自学,可作为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人员学习参考。

    4
    469
    13.64MB
    2017-06-08
    47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