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tl-taglibs-standard-1.1.2

    使用JSP标准标签的时候,需要在web项目中使用这两个jar包,放在项目的web-inf/lib文件夹下即可。 具体的版本:jakarta-taglibs-standard-1.1.2

    0
    49
    933KB
    2015-12-05
    5
  • 条形码的生成

    条形码(barcode)是将宽度不等的多个黑条和空白,按照一定的编码规则排列,用以表达一组信息的图形标识符。

    0
    55
    19KB
    2015-07-20
    0
  • 3c_js.chm参考手册

    JavaScript一种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最早是在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网页上使用,用来给HTML网页增加动态功能。

    0
    75
    2.4MB
    2015-07-20
    7
  • JavaScript语言中文参考手册.chm

    JavaScript一种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

    5
    48
    399KB
    2015-07-20
    4
  • 移动端PC端图片压缩上传

    移动端和PC端图片上传,显示,解决用户上传图片后,按照用户规定的尺寸大小或者按照图片比例,对图片进行压缩,html5+PHP实现。

    4
    76
    76KB
    2015-07-06
    6
  • HTML5制作图片自由裁剪上传

    HTML5制作图片自由裁剪上传功能,里面有index.html的演示实例,很吊,简单而很实用,资源分类很清楚,略叼,本人很喜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和大家分享了。

    5
    136
    47KB
    2015-07-06
    31
  • 截图功能资源合集

    图片上传裁剪的功能, Ajax+PHP+jQuery图片截图上传 ,找到jquery.imgAreaSelect这个不错插件,能对图片进行自定义区域选择并给出坐标,类似微博等同类网站上传头像要求按比例裁剪的功能,正合适就自己做了个。

    0
    95
    17.32MB
    2015-06-08
    0
  • 有预览,一次多选图片文件,多文件上传

    一个控件多选择,带小图预览、的多图片、文件上传。有一方框,将文件拖到此处方框,也可以实现上传。

    5
    195
    221KB
    2015-06-08
    22
  • 带预览(小图)、进度条,多图片、文件上传

    一个控件多选择,带小图预览、进度条的多图片、文件上传。本人已实现,注意:导入工程后,注意资源文件路径的放置,若上传有抱错fileupload.php可以修改,或者替换自己的上传php,servlet。

    4
    93
    1.21MB
    2015-06-08
    12
  • ImageUploader图片上传,多选,预览,进度条,jsp,html,asp.net,php

    它一个兼容的Activex批量上传组件,该控件功能跟QQ相册上传差不多。上传图片支持多选,预览,支持进度条等。

    0
    99
    8.04MB
    2015-06-04
    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