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盘装机盘制作--大白菜

    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MabcC8wje6cwr7JacoNtdWqA1 提取码:56gm

    0
    298
    901KB
    2021-05-26
    8
  • 定时关机命令合集.bat

    自动关机命令是一款最新的电脑指令操作应用,能帮助大家进行自动关机设置,你可以输入1、2、3、4、5、6指令,进行自定义关机时间选定,无论是半小时,一小时,还是两小时,都可以如你所愿。

    0
    1233
    1KB
    2020-05-17
    46
  • 翻页爬取网页版前程无忧的职位相关信息,生成一个Excel表格

    翻页爬取网页版前程无忧的职位相关信息,每一个大概有50条岗位信息,首页展示的只有职位名,公司名,工作地点的部分信息,薪资以及发布日期。对于找工作来说,我希望看到的还有:     公司具体地址: 如果离家太远,上下班会比较花时间。     工作经验要求:判断自身经验是否达到要求     同一个公司职位发布条数:判断是否为虚假招聘,有很多虚假招聘的公司,大量发布类似招聘信息。   最后,我选择的爬取内容为为:岗位名,公司名,经验要求,公司详细地址,岗位薪资,招聘详细信息页面url。

    0
    861
    4KB
    2020-04-05
    5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