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ectel_BC26_搜网机制说明_V1.1.pdf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移远通信 BC26 模块支持的频段,并通过说明相关的 AT 命令和网络搜索/注册过程来描述其网络搜索机制。同时本文也对在搜网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和说明。

    0
    255
    746KB
    2019-05-09
    9
  • Quectel_BC26_重要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_V1.0.pdf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移远通信 BC26 模块使用过程中的重要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答疑。

    4
    757
    625KB
    2019-05-09
    17
  • Quectel_BC26_TCP(IP)_AT_Commands_Manual_V1.0.pdf

    Quectel BC26模块具有嵌入式TCP/IP协议栈,允许主机通过命令直接访问Internet。这大大减少了对PPP和TCP/IP协议栈的依赖,从而将成本降到最低。

    0
    186
    585KB
    2019-05-09
    10
  • Quectel_BC26_MQTT_Application_Note_V1.1.pdf

    移远BC26模组AT指令版本MQTT应用开发文档,可连接阿里云

    4
    392
    614KB
    2019-05-09
    26
  • 2015蓝桥杯简易温度采集与控制装置

    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本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1、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2、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3、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研究生组)4、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5、电子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并且形成了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特色。

    0
    314
    88KB
    2017-09-04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