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 语言艺术 让你轻松了解数据库语言的秘密

    让你轻松了解数据库语言的秘密,并了解到平时编写SQL代码是的错误在哪里,怎能能够优化你的SQL代码等

    0
    70
    683KB
    2011-02-21
    0
  •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

    包含递推、倒推、顺推、贪心、递归、分治等基础算法,顺序统计算法,和最大公约数、线性方程、幂运算等数论算法,包含几何学、数论、图、隐式图等的算法,网络流量算法和动态程序设计等。 还有常见的神秘大陆、迷宫车间、模仿工具包、黑白棋等算法的解答。

    0
    24
    10.73MB
    2009-02-17
    3
  • 深入学习C#编程.pdf

    讲解了c#的基础知识 深入分析c#的关键概念和技术

    0
    29
    1.39MB
    2008-11-07
    3
  • 全球各出版社出版书籍目录

    介绍了全球的出版社最近出版的书籍,方便大家查找

    0
    225
    2.47MB
    2008-11-07
    10
  • 众多字符集编码的区别Unicode向GB2312转换方法说明及示例

    众多字符集编码的区别Unicode向GB2312转换方法说明及包括ASCII码部分及GB2312字符集。 ASCII码部分为128个字符,GB2312字符集为7445个字符。 ASCII码部分不需要用映射表。 GB2312 table可分为4段,每段都是连续的。 而UNICODE是世界性的字符集,几乎包含了世界上的所有字符,每个字符都有一个单一的UNICODE值。UNICODE值也是占用两个字节的。但不同的是它虽然也包含了标准的ANSI字符值,但是ANSI字符只占用一个字节,UNICODE会自动在ANSI值后加入一个值为0的字节。

    5
    160
    155KB
    2008-10-18
    10
  • C# wav语音文件合成

    这个是我在.net2005环境下自己编写的wav文件合成类,可一次实现多个文件的合成。

    4
    230
    2KB
    2008-10-17
    19
  • 谈C#中编码Encoding

    encoding 文本文件打开的编码方式 入门C#时经常看到这样的描述:.NET中的String都是Unicode编码。 在入门之后没太看这样的基础书并且多接触一些编码问题后,我的潜意识总觉得String有很多种编码,utf8,unicode,ascii等,并且不认为C#中有gb2312编码。

    4
    494
    3KB
    2008-10-17
    44
  • c#下 2进制、8进制、10进制、16进制...各种进制间的轻松转换

    在.NET Framework中,System.Convert类中提供了较为全面的各种类型、数值之间的转换功能。其中的两个方法可以轻松的实现各种进制的数值间的转换。

    0
    176
    698B
    2008-10-17
    9
  • C# 程序员参考--平台调用教程

    本教程说明使用什么方法才能从 C# 调用非托管 DLL 函数。该教程所讨论的属性允许您调用这些函数并使数据类型得到正确封送。

    0
    88
    5KB
    2008-10-17
    9
  • Serial Port Complete Second Edition-串口文档

    This book covers everything you'd ever want to know about serial ports and network projects. And it's not all theory. This is a very practical book, full of detailed examples - including Stamps and Visual Basic. Both books [Programming and Customizing the Basic Stamp Computer is the other] are professionally published and put together exceptionally well. Each contains detailed code listings, clear and concise diagrams, tables, and schematics...these books are "must-haves" for serious experimenters

    5
    45
    4.03MB
    2008-09-04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