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Premium V12.2.2.8012离线安装版

    Comodo网络安全套装离线安装版(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Premium V12.2.2.8012)包括: 杀毒软件:查找和清除任何隐藏在计算机中的恶意软件 防火墙:以尖端的技术防御复杂的内存溢出攻击 反间谍软件:检测间谍软件的威胁并消灭所有被感染的文件 反Rootkit:扫描,探测及移除你计算机上的rootkit Bot防护:阻止僵尸程序对您计算机的破坏 Defense+:保护重要系统文件,在恶意软件安装前进行阻止 自动沙盒技术:将未知的程序在一个隔离的环境中运行,使它们不能造成任何的损害 反恶意软件:在恶意软件进行破坏前杀死进程

    0
    31
    68.26MB
    2023-11-28
    5
  • Win11使用IE浏览器

    Win11下安全开启IE浏览器,点击文件就可以打开IE。 特点:1. 安全!VBS格式的,可以查看源码! 2. 便捷!不需要修改和替换系统文件,点击即可打开IE

    5
    1488
    205B
    2022-08-12
    47
  • Amlogic USB Burning Tool_v2.1.6.8.exe

    中兴B860AV2.1-T刷机工具:Amlogic USB Burning Tool_v2.1.6.8

    5
    1567
    7.73MB
    2022-01-12
    5
  • WSA工具箱,快速安装Windows 11安卓应用(WsaToolbox_v1.2.8)

    WSA工具箱是一款专门适用于安卓子系统的辅助工具,它可以让你在 Windows 11 中不需要使用亚马逊商店就能安装安卓应用,还能在后台管理应用、查看进程等操作。 主要特点: 1 无需通过内置亚马逊商店就可安装APK 2 管理已安装的应用,如启动、关闭、卸载 3 查看子系统内正在运行的进程 4 传输文件

    5
    8038
    13.06MB
    2021-11-04
    49
  • 让Windows 11恢复IE 11:IE11_for_Win11.rar

    Win11下安全开启IE浏览器,点击文件就可以打开IE。 特点:1. 安全!VBS格式的,可以查看源码! 2. 便捷!不需要修改和替换系统文件,点击即可打开IE

    5
    4688
    127B
    2021-11-04
    28
  • 跳过Windows 11硬件检测:Quick_11_TPM脚本

    Quick 11 TPM,是国外知名论坛mydigitallife分享发布的一个批处理,它简单直接,只需把下载的Windows镜像(iso、install.wim esd)直接拖放在批处理上即可,批处理将自动去除映像中的硬件检测,你可直接加载原镜像,双击Setup.exe安装升级Windows 11,全程无任何限制,相当完美。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你下载的镜像是消费者预览版(即consumer editions),在经过脚本处理后,安装时会弹出一个无法被关闭的“输入安装密钥”的界面,输入安装密钥即可。 Windows 11发布已经有一段时日了,但许多人仍然卡在了硬件检测这一步,老实说解决的办法有好多种,但我想这个脚本应该是最简单的了。

    0
    6437
    2KB
    2021-11-04
    46
  • VBScript 语言参考手册中文版

    VBScript 语言参考手册中文版,CHM版,微软官方的,Microsoft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使用简单,单击左边任意一个标题,即可显示该标题所包含的项目列表。从该列表中选择要查看的主题。打开所选主题之后,就能够很容易地链接到其他相关章节。

    1
    724
    550KB
    2020-12-02
    50
  • Stardock Start10 V1.75(内附使用说明)

    Start10是老牌美化软件公司Stardock出品的一款Windows10系统开始菜单恢复工具,使用Start10可以在windows10上面恢复类似Windows7的开始菜单样式,并且支持透明,换肤,等设置!

    0
    287
    34.7MB
    2020-03-18
    16
  • 烽火HG680-J_海思3798_湖北电信_亲测有效(二)

    烽火HG680-J_海思3798,自带沙发桌面,可救砖!湖北电信亲测有效!其他地区应该也可以,因上传限制分两个包上传! 刷机教程: 1.fat32格式U盘1个。 2.将固件包解压后4个文件拷至U盘根目录插到机顶盒U口。 3.短接J15(无J15版本短接CPU 1和2针脚) 4.短接住通电开机显示开机第一屏后几秒直至出现安卓机器人(如下图)即可松开。 5.读条完成后自动重启,显示开机第一屏后等20秒左右自动进入当贝桌面。按遥控器设置键进入连接WIFI联网即可。

    5
    6965
    56.74MB
    2020-03-05
    38
  • 烽火HG680-J_海思3798_湖北电信_亲测有效(一)

    烽火HG680-J_海思3798,自带沙发桌面,可救砖!湖北电信亲测有效!其他地区应该也可以,因上传限制分两个包上传!

    0
    6393
    200MB
    2020-03-05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