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i18n.rar

    jquery.i18n.properties.js

    0
    102
    6KB
    2021-09-28
    45
  • jquery.i18n-min.rar

    js 国际化 jquery.i18n.properties-min.js

    0
    108
    2KB
    2021-09-28
    10
  • jexcelapi_2_6_12.tar.gz

    先下载jexcelapi_2_6_12.tar,然后将其解压开,将 jxl.jar文件Copy到WEB-INF\lib目录下或直接导入到Java项目中就可以了,目前不能解析office 2010,需要把这个Excel重新另存为一个Excel,它默认的保存类型是“单个文件网页”(通过EditPlus打开Excle可以看到是网页文件),然后把它保类型修改为Microsoft Office Excel,保存导入,就可以正确导入了。

    0
    79
    1.82MB
    2014-11-14
    0
  • site-1.6.5

    1、解压后将其全部文件拷贝至:D:\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8.5\dropins(MyEclipse的安装目录) 2、重启MyEclipse即可出现SVN!

    0
    37
    10.96MB
    2014-06-07
    0
  • flex3.0入门到精通

    flex3.0入门到精通适合初学者入门学习

    0
    28
    34.77MB
    2014-04-16
    0
  • slf4j-nop-1.6.1.jar

    SLF4J不是具体的日志解决方案,它只服务于各种各样的日志系统。按照官方的说法,SLF4J是一个用于日志系统的简单Facade,允许最终用户在部署其应用时使用其所希望的日志系统。   实际上,SLF4J所提供的核心API是一些接口以及一个LoggerFactory的工厂类。从某种程度上,SLF4J有点类似JDBC,不过比JDBC更简单,在JDBC中,你需要指定驱动程序,而在使用SLF4J的时候,不需要在代码中或配置文件中指定你打算使用那个具体的日志系统。如同使用JDBC基本不用考虑具体数据库一样,SLF4J提供了统一的记录日志的接口,只要按照其提供的方法记录即可,最终日志的格式、记录级别、输出方式等通过具体日志系统的配置来实现,因此可以在应用中灵活切换日志系统。

    0
    47
    5KB
    2013-11-27
    4
  • 百度地图demo

    android版百度地图demo,系统的介绍百度地图的使用方法。很适合初学者。

    0
    25
    2.22MB
    2013-06-04
    2
  • Android实现数据存储技术

    本文介绍Android中的5种数据存储方式。 数据存储在开发中是使用最频繁的,在这里主要介绍Android平台中实现数据存储的5种方式,分别是: 1 使用SharedPreferences存储数据; 2 文件存储数据; 3 SQLite数据库存储数据; 4 使用ContentProvider存储数据; 5 网络存储数据;

    5
    118
    104KB
    2012-09-04
    10
  • Oracle DataBase 10g完全参考手册

    Oracle Database 10g 完全参考手册 pdf版 oracle学习资料 英文版

    0
    38
    7.12MB
    2012-06-30
    0
  • andriod入门

    android 入门 android 教程

    5
    33
    948KB
    2012-06-26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