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华夏电脑系统工具箱注册机

    华夏电脑系统工具箱,就是华夏XP系统加速器的功能升级版。功能多了就改名为工具箱了。可惜要注册,否则只能打开30次。不过里面功能有个看街道上摄像头功能好玩。我今天就发个注册机。

    0
    57
    1.09MB
    2010-04-03
    0
  • 华夏电脑系统工具箱注册机

    华夏电脑系统工具箱,就是华夏XP系统加速器的功能升级版。功能多了就改名为工具箱了。可惜要注册,否则只能打开30次。不过里面功能有个看街道上摄像头功能好玩。我今天就发个注册机。

    0
    98
    1.18MB
    2010-04-02
    0
  • 中国中文手机版圣经jar

    完全支持触摸屏,全屏显示,触屏手机允许触屏控制预览。 一:手機聖經通用版,適閤大部分手機安裝,智能手機,普通JAR手機等。 二:手機聖經通用版,中文經文,中文目錄,中文菜單,中文界麵。 三:手機聖經通用版,人性化功能,讓你可以 設置經文字體大小,字體粗細,全屏糢式開關,省電糢式開關等。 四:手機聖經通用版,快速搜索目錄,章節功能,讓你用最快的速度找到目錄某章某節。 五:手機聖經通用版,快速在該章內搜索某節,讓您在章內快速找到某一節。 六:手機聖經通用版,快速搜詞字功能,讓您可以快速找到關鍵詞字。 七:手機聖經通用版,書簽功能,讓您給現在的內容做上標記,以便看其它經文,可以快速回到您做的標記上,看上一次做標簽時的經文。

    5
    200
    1.24MB
    2010-03-09
    9
  • 不显示验证码修复工具

    用户计算机安装了windows XP SP2系统后(包括最新的win2003sp1),在一些网站上在进行用户注册或后台管理登录需要输入验证码时,页面却无法显示验证码,(而在计算机升级为windows XP SP2以前却可以显示。其原因是大部分的验证码都是以图片形式出现的,且图片格试一般为.xbm,而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在默认状态下是不支持该图片格式的,所以,无法显示验证码。

    1
    326
    124KB
    2009-12-24
    10
  • windows7系统的计算机里那个摄像头

    安装WIN7系统后,在计算机里没有摄像头了,这个软件可以让你再次像XP一样的摄像头软件。绿色免安装,免注册,软件小,使用方便,中文菜单。

    0
    57
    44KB
    2009-11-28
    9
  • 华夏XP系统加速器 超级版A+

    华夏XP系统加速器 超级版A+ 07月28日更新 一款非常优秀的加速工具 程序加速3倍,网络优化5倍,游戏优化2倍,是目前网络上最为优秀的加速工具。 主要功能:网络速度,程序速度,计算机开关机,欢迎界面取消,ADSL加速,无线网络加速,微软验证等等各种功能,一键搞定,操作简便实用。本软件多个网吧以及网友使用,下载人数不断上升,软件完全免费,无任何功能限制。发布半年以来,下载人数超过2万于人。 提醒:软件是由BAT执行命令为XP系统注册表优化,所以极少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为这样的命令为非法行为,可能会误杀。 详细介绍:值得推荐的是一键优化功能 ,你可以鼠标右键任何地方(例如:右键桌面,右键文件,右键文件夹)点击菜单内的一键优化。 “一键优化”可以加快系统和程序的速度还可以优化网络,上网加速,并清理系统临时文件垃圾文件。 手工加快开机速度:右键桌面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IDE ATA/ATAPI 控制器,把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高级设置里的设备类型里可以选择无的都设置成无(只有没接上相关硬件才有的选择无的),这方法比其它什么优化加快开机速度效果都要好。不过以后要在其通道上添加新硬件就要把对应的打开,否则无法识别新硬件。   另外,如果是 ADSL 电信拨号的,建议给本地连接指定 IP 地址。IP:192.168.1.2,子网掩码:255.255.255.0 功能介绍: (除里以上介绍的一键优化外还有更多加速功能) 关机或重启电脑时可以使用开始菜单上面的关闭计算机,“关闭计算机”内有华夏工具为你准备的办公关机,办公重启,家庭关机,家庭重启。 办公关机,办公重启适合公共场所办公室使用。 家庭关机,家庭重启适合个人私人电脑使用。使用家庭关机需要启动休眠, 第一步:右键桌面属性-屏幕保护-电源设置-休眠-启动休眠-应用确定。 第二步:右键桌面属性-屏幕保护-电源设置-高级-取消第二选项钩(在计算机从待机状态恢复时,提示输入密码) 增加硬盘容量: 你可以在增加的硬盘内存放文件,和普通硬盘一样使用。装系统或还原系统后丢失没关系。你再次安装本软件即可增加硬盘,并恢复你在这二个硬盘里的文件。(注意:卸载本软件就说明你不需要我们的功能,所以增加的硬盘包括你里面存放的文件都会消失,其次格式化,你应该知道格式化硬盘也会把硬盘包括你里面存放的文件都会消失)。 软件卸载: 开始-程序-华夏工具-卸载程序(注:卸载本软件就说明你不需要我们的功能,所以增加的硬盘包括你里面存放的文件都会消失。

    0
    190
    1.07MB
    2009-07-29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