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拼多多智能客服聊天机器人V1.70.32.zip

    更新: 免费试用(软件好不好,试试就知道) 快答自动回复系统具备以下拼多多自动回复功能, 1:可设置精准或模糊关键词回复; 2:可设置第一次来信息首次自动回复; 3:支持快捷发送短语功能:即在不需要自动回复时,可以人工点击常用短语,一键发送到聊天窗口上;

    0
    344
    19.07MB
    2022-05-22
    0
  • 拼多多直播场控互动控场软件 1.26.zip

    更新: 支持免费下载试用! 多种发言模式,快速打造超高人气直播间 软件是单独独立不需要安装的绿色软件,从而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不高。

    0
    257
    99.41MB
    2022-05-22
    0
  • 拼多多店群上货软件 V1.66

    最近有很多的新手商家成功入驻拼多多,如果你在拼多多开店了,肯定会需要去上传商品,但是有是新手,不知道如何才能手工一件一件的上传,实现快速上传商品。 此外还有些商家在其它平台有店铺,想要把其它平台的商品直接抓取到拼多多平台,想走捷径,却不知道改怎么走!无货源模式不需要进行囤货、发货等,这样不仅能省下一笔资金,也能减少一些风险。 1.软件不绑定店铺,批量登录店铺,一个软件管理多个店铺 2.项目优势:低门槛、低风险、低投入、未来发展性强,启动资金少,耗费时间少,不受场地空间限制,操作简单易上手,兼职全职发展工作室都可以。

    0
    154
    85.42MB
    2022-04-08
    0
  • 拼多多直播间控场软件V1.17.02

    直播间互动助手,让直播火爆;软件功能;云端获取账号 无限自动发言;智能客服回复 快速增加观看。值得拥有。是专为商家在直播卖货的时候所提供的辅助工具,用户不仅可以随时插播广告内容,还可设置弹幕的移动速度,拥有暖场及欢迎等功能,快速炒热直播气氛,节约不必要的人工,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0
    253
    69.47MB
    2022-04-07
    0
  • 拼多多店群客服机器人V1.70.30

    拼多多店群客服机器人是专为拼多多卖家和客服设计的聊天工具。支多店管理同时拥有聊天窗口的快速切换,消息的全自动快速回复,订单查询,物流监控,数据分析与多种管理功能;它支持绑定子账号及多个店铺,可自定义各种关键词全自动回复、每个店铺客户发来的消息、数据云端管理,不绑定电脑、任何地同电脑都能查询成交订单、全自动回复方便又快捷!免费注册即可免费享受所有服务! 功能一览: 1,支持呼叫人工客服功能 2,支持手工输入消息时,自动将平台的违规词替换成*,防止出现微信 3,支持第一次收到顾客消息时回复(机器回复模式)减少顾客咨询量(计算回复率) 4,支持对于多店铺管理时,双击店铺可以快速切换到平台店铺界面,方便快速查看店铺消息 5,支持顾客订单催评 6,支持账号自动登录,账号掉线 7,更多功能请老板们自己体验。 8,支持自动按店铺最新消息排序 9,支持分多次发送信息(买家发送一条信息,软件可以分开回复多条信息) 10,强大的规则库,只要你把日常话术规则录入,可以大量减轻你的人工工作量。 11,支持顾客订单自动备注(买家下单,根据顾客消息关键信息,直接对订单进行备注,不在需要客服操作) 12,支持根据

    0
    270
    19MB
    2022-03-31
    0
  • 拼多多上货助手多店管家版

    拼多多上货助手多店管家版 拼多多上货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在软件里输入需要复制的商品地址(多个商品每行填一个商品地址),然后按设置的选项点上传按钮一键将对方的宝贝上传到自己的拼多多店铺草稿箱里或直接提交(可自己设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你还在自己一个一个上传宝贝吗?赶快使用拼多多上货软件,分分钟上架成百上千个商品,让自己大量的宝贝被买家搜索到才是提高销量的关键! 拼多多上货助手多店管家版是很功能十分强大的商家助手,几乎收集了市面上所有的商家助手功能,还新增了几个的功能,大大提升了商家的工作效率。 1、复制宝贝功能   支持复制 天猫/淘宝/1688/拼多多 宝贝到拼多多, 支持一键批量复制。 2、关键词自动回复功能   拼多多助手可以设置拼多多信息自动回复. 开启后,系统会自动根据设置的关键词回复买家。   比如:设置关键词为: " 快递,什么快递 " 当有买家回复内容中有这些关键词.那么系统就会按设置的回复内容进行回复。 3、标题优化功能   优化宝贝关键词,海量营销词,长尾词。 4.软件不绑定电脑,不限制店铺数量,可以后台小化运行,安全可靠!

    5
    240
    116.88MB
    2022-03-30
    0
  • 拼多多无货店群客服软件免费版

    拼多多无货店群客服聊天工具从名字上就知道他是一款聊天软件,可以帮助商家建立一个聊天平台,让客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以咨询商家;现在使用拼多多的用户还是非常多的,该平台提供的团购方案是国内比较优秀的,可以解决大部分人团购的问题,而这款拼多多客服聊天工具开发的目的就是上商家与客户更快完成交流,让客户可以了解商品的各种数据以及商品的图片,从而提高客户购买的记录,也方便客户与商家联系! 拼多多客服聊天工具 软件功能   1、拼多多无货店群客服聊天工具可以帮助您在软件上与客户聊天   2、可以在软件上添加多个客服账号   3、支持查看商品的信息   4、支持链接到拼多多软件上查看商品   5、可以在自己的拼多多店铺上查看商品内容   6、提供了分店客服管理方案 软件特色   1、同时登录多个店铺的后台,进而实现聊天窗口的快速切换,消息的快速回复,后台的快速管理功能。   2、大大提升了商家多店铺聊天运营的便捷性,让广大商家的工作事半功倍。   3、软件开通后即可登录您的所有店铺,无需多次开通!亲们赶紧试试吧

    0
    141
    19.06MB
    2022-03-30
    0
  • 多多直播场控王免费版下载

    1、云端数万小号随意使用(每次提取200个不限制提取次数)   2、真实分享功能 可选择:微信、微信朋友圈、拼小圈   3、1秒100条极速发言(无重复帐号)   4、可自定义输入话术,也可以导入话术文本   5、客户消息跟小号消息颜色区分,以及客户消息声音提醒   6、真实关注(每个月每个用户分配约10000粉丝左右)   7、智能客服 设置客服小号智能欢迎,智能回答问题(录播、矩阵必备)

    0
    594
    67.76MB
    2022-03-30
    0
  • 拼多多无货源软件免费版 V 1.7.2.1

    就是自己本身没有货源,通过精细化选品,选取其他电商平台如淘宝,天猫,1688,拼多多等,上面利润空间较大的商品,再进行专业的商品优化,上传我们的拼多多店铺,一个人同时操作多家店铺!少则3、5家,多则没有上限百家、千家都可以!

    0
    240
    19.06MB
    2022-03-18
    0
  • 拼多多智店客服机器人软件

    拼多多智店客服机器人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拼多多商家后台客服自动回复软件,采用多线程回复引擎,可多店同步回复,互不干扰。多样化的设置匹配规则,自动拼多多商家登录,极大的减少了客服的工作量

    0
    173
    19.06MB
    2022-03-18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