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AU路由PXH11资料包.by庞.PJN.rar

    日本AU路由PXH11资料包,内含多种固件,全网绝版收藏。2021.10.7 PJN

    0
    698
    26.47MB
    2021-10-07
    0
  • 谭浩强C语言Word版.rar

    谭浩强C语言Word版,共13章。

    0
    53
    676KB
    2021-10-07
    5
  • 吉润实业JR12864-3资料.rar

    吉润实业JR12864-3资料,全网绝版!

    0
    61
    13.83MB
    2021-10-05
    10
  • PIC18F2450单片机读写NAND.rar

    PIC18F2450单片机读写NAND Flash(k9f1208u0m)。Reading and writing NAND flash (k9f1208u0m) with pic18f2450 MCU。

    0
    105
    33KB
    2020-07-15
    9
  • 联想X201图纸+点位图.rar

    联想 X201 笔记本电脑的原理图+点位图,终极收藏,便于维修,不敢独享,特在此分享。Lenovo X201 notebook computer schematic + dot bitmap,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easy to maintain, do not dare to share it here.

    0
    1107
    1.86MB
    2020-07-13
    31
  • C#超级通信调试工具 源码 VS2010.rar

    1.串口,TCP服务端/客户端,UDP服务端/客户端通讯调试 2.支持Hex,ASCII,UTF8,GB2312编码调试 3.接收数据可通过右键菜单一键计算Hex对应的数值 4.字节计算器/检验值计算器(CRC16,自定义多项式CRC16,XOR) 5.串口超级终端 6.Socket通信监视器 7:Ping调试

    0
    236
    1.36MB
    2020-07-07
    10
  • 智能电能表信息交换安全认证.doc

    本标准规范了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费控智能电能表的技术要素,对信息交换内容和安全认证流程进行了统一,从而规范费控智能电能表的设计、生产,以便于国家电网公司统一招标、统一采购、检验及指导用户的使用。

    0
    141
    2.93MB
    2020-06-17
    10
  • Actel_Allegro_Altera.rar

    Actel,Allegro,Altera Potel 原理图、PCB 封装大全 Actel, Allegro, Altera potel schematic and PCB library All in one

    0
    55
    235KB
    2020-05-16
    13
  • 我自己制作的红外线遥控器编码解码器。可以显示波形自动解码,还可以发射红外编码

    有一次,我修一台康佳29寸电视机,需要进入总线状态调整参数,可是就是找不到进入总线的方法,和当地康佳售后人员询问可他们却说保密。一气之下我自己用单片机制作了一个万能遥控器,可以手动输入编码,然后发射出去,通过不断的调整编码进入了总线状态把电视机修好了。这就是我制作的红外遥控信号编码器。 几个月前,我在本栏目看到了杨再兴用单片机和12864液晶屏制作的能显示波形的解码器,这下可把我乐坏了。以前每次我需要解码的时候都要打开电脑很是不便,我何不制作一个用单片机的解码器呢?于是下载了资料和软件,经过几天的忙碌和改进,终于做成功了,能显示波形能解NEC格式的编码。但是却让我大失所望。首先,它显示的不是真实的红外接收头的输出波形,只是自己编造的波形(真实的波形是用宽脉冲和窄脉冲表示的1和0),而且只能识别这一种编码格式。局限性非常大。看来求人不如求自己。还是伟人说的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何不自己制作一个既能解所有遥控编码格式又能按照自己设定编码的发射遥控信号的装置呢?

    0
    347
    582KB
    2020-02-18
    50
  • Xilinx.rar

    Xilinx FPGA器件封装库大全,含原理图封装,PCB封装,都是AD格式。Xilinx Spartan-3、Xilinx Spartan-6、Xilinx Virtex-4、Xilinx Virtex-5、Xilinx Virtex-6 还有XC系列等等。

    0
    113
    41.09MB
    2019-11-01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