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ai的java转汇编插件mac版hsdis-amd64.dylib

    PrintAssembly是JVM的一个运行参数,它允许我们获取在控制台打印java代码翻译成的汇编指令。使用PrintAssembly需要一些插件的支持,这些并不是JVM直接提供的,Kenai项目则提供了可用的插件。根据不同的环境下在对应的指令集。本人是mac系统,所以下载了hsdis-amd64.dylib。

    4
    340
    1.14MB
    2017-09-12
    11
  • mac代理服务器Charles

    mac版的可视化代理服务器,破解版,和windows的CCProxy类似,非常好用,可以监控请求日志

    0
    978
    10.54MB
    2015-12-30
    50
  • Java类执行顺序详解+实例(阿里面试题)+详细讲解+流程图

    Java类执行顺序详解+实例(阿里面试题)+详细讲解+流程图

    2
    1411
    4KB
    2015-01-22
    32
  • 设计模式_创建类_5种模式Java的实际例子_注释详细

    设计模式_创建类_5种模式Java的实际例子_注释详细 包括 1、单例模式(Singleton) 2、工厂方法(Factory Method) 3、抽象工厂(Abstract Factory) 4、建造模式(Builder) 5、原型模式(Prototype)

    4
    172
    77KB
    2015-01-21
    13
  • 最好用的轻量级UML工具StarUML安装版

    最好用的轻量级的UML开发工具,非常适合设计人员使用,操作简单快捷,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UML图,一款十分方便的工具。该版本为最新的稳定版。

    5
    401
    31.61MB
    2015-01-13
    19
  • eclipse插件_最好用的UML工具Amateras

    最好用的UML工具,eclipse的插件,无缝在eclipse中运行,支持Activity(活动图)、Class(类图)、Sequence(时序图)、Usecase(用例图),可以直接拖拽已有的类生成UML图,非常方便。附带一个自己写的使用说明,看一眼就明白怎么用。

    5
    1572
    3.33MB
    2015-01-13
    40
  • Swift中CoreData经典实例_中文注释完全版

    1.一个完整的app,简单完整的展示coredata在swift中的用法。 2.包括操作撤回、取消撤回功能。3.包括监控系统语言修改功能。4.包括coredata与tableview的融合。5.完全是用swift实现,下载后直接xcode即可运行。

    5
    266
    65KB
    2014-11-19
    9
  • Oracle技术_5分钟会用存储过程_存储过程简单实例

    Oracle技术_5分钟会用存储过程_存储过程简单实例 包括建表及初始化数据,直接运行就可以用 包含循环、条件、增改查、参数传入、变量赋值、java调用等 http://blog.csdn.net/ooppookid/article/details/41206963

    5
    260
    2KB
    2014-11-17
    18
  • Swift经典实例_中文注释完全版

    1.使用swift重写苹果官方IOS开发sample:Element;2.完全使用swift中技术,作为教学非常好;3.基于Swift version 1.1,老版本和新版本差别还是很多的,建议使用新版本;4.注释非常详细,配合博客可以深入理解;5.使用2014年11月6日最新Swift,该程序能够完美运行

    5
    389
    271KB
    2014-11-06
    14
  • 通过DB Adapter 服务的JCA 传输 开发与配置说明

    通过DB Adapter服务的JCA传输的详细开发与配置说明,附带样例

    5
    83
    2.79MB
    2014-10-24
    1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