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看门狗

    监视需要被监视的运行程序 监视目标程序,目标程序60秒不回数据、无响应将KILL目标程序,重起目标程序。 运行目标程序失败,将运行EXPLORER。 运行目标程序成功,但60秒内无响应,将运行EXPLORER。 KILL目标程序失败,将运行EXPLORER。

    0
    95
    124KB
    2014-04-29
    10
  • H.264编码器

    H.264编码器 H264CODEC目录: \bin 目录下是已编译成功的编解码器程序以及相应说明 \ldecod 目录下是H.264视频解码器程序代码。 \lencod 目录下是H.264视频编码器程序代码。 \rtpdump 目录下是H.264实时传输协议应用的一个简单例子程序。

    0
    79
    2.9MB
    2014-04-29
    10
  • 4cif 转换 cif

    Fourcif 转换 cif的的算法。 使用时请指定源文件,目标文件和帧数。

    0
    76
    1KB
    2014-04-29
    9
  • DNS报文格式说明及服务器端示例程序

    DNS报文格式说明及服务器端示例程序 用时请参考rfc1035

    3
    208
    84KB
    2014-04-29
    32
  • cif转qcif的算法

    一个用C++实现的CIF转QCIF的算法 使用时请指定源文件,目标文件和,帧数量。

    5
    102
    1KB
    2014-04-29
    10
  • base64算法

    Base64是一种基于64个可打印字符来表示二进制数据的表示方法。

    0
    37
    2KB
    2014-04-29
    4
  • 8位16位和32位的CRC算法

    8位16位和32位的CRC计算 crcCompute.H 定义了函数原型 crcCompute.cpp 定义了函数实现 本文将8位16位和32位CRC算法综合在一起

    0
    164
    1KB
    2014-04-29
    35
  • TTCN3测试系统管理器

    TTM是TTCN3 Test System Manager的缩写,即TTCN3测试系统管理器,简称为TM。TTCN3是形式化的测试描述语言TTCN(The Testing and Test Control Notation)的最新版本,它在语法上作了重新设计,具有现代程序设计语言的风格,并增加了许多新特性,如测试执行控制机制、高并发度的动态测试配置、同步/异步通信功能以及模板匹配机制等,具有更强大的描述能力和更广泛的通用性,可以适应新的软件架构和下一代网络协议的测试需要。

    0
    76
    20.71MB
    2013-03-16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