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BOK中文第6版.pdf

    PMPBOK中文第6版,原书非扫描版,非常清晰,只是没有添加书签

    5
    0
    19.83MB
    2019-03-04
    9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

    2017年9月出版的第3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 第1章 信息化和信息系统 第2章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基础 第3章 项目立项管理

    0
    0
    64.72MB
    2018-09-26
    0
  • CAJViewer(caj kdh nh pdf 阅读器)

    中国期刊网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它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 Ps:一般CAJViewer不适用于win7,但此软件例外,win7旗舰版也可使用。

    3
    266
    3.45MB
    2012-03-06
    12
  • 实现阶段--模块开发说明(模板)

    实现阶段--模块开发说明 把实际测试的结果,同需求说明书、系统设计说明书中规定的要求进行比较和给出结论。

    0
    128
    21KB
    2011-09-02
    10
  • 概要设计阶段--组装测试计划(模板)

    为了保证****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的可靠实现,编写测试计划,对所开发软件的各项功能模块能和实力系统进行测试。

    1
    81
    23KB
    2011-09-02
    9
  • 概要设计阶段--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模板)

    数据库说明书说明“****管理系统”的数据库设计、结构情况,用于开发人员进行项目设计,同时也为后续的数据库维护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使用说明,也可以作为未来版本升级时的重要参考资料。

    4
    125
    22KB
    2011-09-02
    9
  • 概要设计阶段--概要设计说明书(模板)

    概要设计说明书又可称系统设计说明书,这里所说的系统是指程序系统。编制的目的是说明对程序 系统的设计考虑,包括程序系统的基本处。流程、程序系统的组织结构、模块划分、功能分配、接口设计。 运行设计、数据结构设计和出错处理设计等,为程序的详细设计提供基础。

    4
    198
    28KB
    2011-09-02
    10
  • 需求分析阶段--需求说明书(模板)

    需求说明书的编制是为了使用户和开发者双方对该软件的初始规定有一个共同的理解, 使之成为整个开发工作的基础。

    0
    50
    23KB
    2011-09-02
    12
  • 可行性研究报告(模板)

    可行性研究报告是从事一种活动之前,双方要从各种因素进行具体调查、研究、分析,确定有利和不利的因素、项目是否可行,估计成功率大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程度,为决策者和主管机关审批的上报文件。

    0
    99
    28KB
    2011-09-02
    9
  • 项目开发计划的编写(模板)

    项目开发计划 项目开发计划书的编写主要是为了给开发《****管理系统》 做主要的规划和整合,在开发过程中起到引导作用, 以及给使用者提供简要的说明。

    0
    155
    24KB
    2011-09-0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