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os2d-x 2.x字体描边效果(Shader实现)

    Cocos2d-x 2.X实现的一基于CCLabelTTF + Shader的字体描边效果,具体可以参考这篇博客,http://blog.csdn.net/oktears/article/details/43200757

    5
    1104
    3.27MB
    2015-01-28
    50
  • cocos2d-x简单工厂模式

    一个用cocos2d-x实现的简单工厂模式的demo,博客文章的配套资源代码。

    0
    140
    365KB
    2014-06-29
    9
  • Xcode注释工具ThisService+Doxygen

    Xcode的快速注释工具,可以解决Xcode没法给函数快速加注释的缺陷。最新版本的Doxygen,之前的版本中代码注释会在最前面出现[""] ,此版本已经完美解决了,大家放心下载。附上使用地址链接: http://blog.csdn.net/oktears/article/details/21280347

    5
    220
    498KB
    2014-03-15
    23
  • cocos2d-android_0100_HelloWorld

    博文配代码,学些cocos2d-android引擎,请访问http://blog.csdn.net/oktears

    5
    122
    2.28MB
    2013-08-27
    6
  • Cocos2d-Android游戏引擎

    cocos2d-android游戏引擎,完全采用java语言编写,是cocos2d-iphone的移植版本,基本可以实现与cocos2d-iphone与cocos2d-x的所有功能,适合拥有java基础和android开发经验的人学习。

    5
    338
    645KB
    2013-08-27
    26
  • Servlet登录验证码

    提供了servlet登陆时用验证码进行验证的方法,复制直接可用!

    0
    104
    2KB
    2012-08-30
    10
  • JAVA中获取当前时间

    java中获取当前系统时间的方法,是每一个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方法!

    0
    1186
    33KB
    2012-08-30
    3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