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ce驱动学习笔记

    这是Wince流驱动的开发学习笔记 用VS2005开发,实际的开发经验记录

    3
    76
    404KB
    2013-08-23
    9
  • ARM平台软件加密技术

    给企业等需要给ARM软件实施加密提供解决方案 个人看后受益匪浅

    4
    207
    178KB
    2013-08-23
    9
  • DSP软件编程与算法实现

    带你走进DSP软件编程的大门,主要基于DSP/BIOS函数进行的软件开发教程。

    0
    50
    1.52MB
    2012-04-07
    37
  • TMS320C67X平台下的数字信号处理实例

    TI公司的TMS320C67X系列产品因其性能强大而被广泛使用,本资料给出TMS320C67X库下的实际代码例子,方便大家学习DSP软件开发。

    0
    89
    217KB
    2012-04-07
    12
  • DSP数字信号处理基础知识大全

    数字信号处理的实现方法一般有以下几种: (1) 在通用的计算机(如PC 机)上用软件(如 Fortran、C 语言)实现; (2) 在通用计算机系统中加上专用的加速处理机实现; (3) 用通用的单片机(如 MCS-51、96 系列等)实现,这种方法可用于一些不太复杂 的数字信号处理,如数字控制等; (4) 用通用的可编程DSP 芯片实现。与单片机相比,DSP 芯片具有更加适合于数字信 号处理的软件和硬件资源,可用于复杂的数字信号处理算法; (5) 用专用的 DSP 芯片实现。在一些特殊的场合,要求的信号处理速度极高,用通用 DSP 芯片很难实现,例如专用于FFT、数字滤波、卷积、相关等算法的 DSP 芯片,这种芯 片将相应的信号处理算法在芯片内部用硬件实现,无需进行编程。

    5
    468
    510KB
    2012-04-07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