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转Word软件 ePDF V2.5绿色汉化版

    PDF转Word软件 ePDF V2.5绿色汉化版

    3
    105
    2.94MB
    2011-06-28
    16
  • Microsoft Project 2002教学手册

    Microsoft Project 2002教学手册

    0
    154
    9.13MB
    2010-11-03
    10
  • CIF(Customer Information File)系统浅析

    目前公司有很多后端的运营支撑系统,主要包括风控/清算/财务/BD.SALES/OP等各部门所需处理系统,而这些系统分别又有各个技术部门(PMD/NBIZ/WB/CA/OA)分别提供。由于各个部门的需求和入口不一致,加上公司核心系统重心在于核心支付和账务的处理,导致了客户资料、签约关系、产品开通等分散在各个业务系统中。客户资料的分散存放无法保证各系统客户资料的一致性,也无法进行数据共享。各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必须多次输入相同的客户信息,甚至为了查询客户信息,需要多个系统查找。所以有必要在公司内,以核心支付和帐务处理系统为依托,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系统。

    5
    401
    20KB
    2010-11-03
    1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