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开发ziliao

    PHP开发ziliao

    0
    63
    18.74MB
    2012-05-29
    0
  • 高级语言高级语言

    安卓开发的调试代码

    0
    64
    250KB
    2012-05-02
    0
  •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5
    80
    15.53MB
    2012-05-02
    0
  • 个人网站的素材

    1、如何将java.util.Date转化为java.sql.Date?转化:java.sql.Date sd;java.util.Date ud;//initialize the ud such as ud = new java.util.Date();sd = new java.sql.Date(ud.getTime());2、如果要插入到数据库并且相应的字段为Date类型那么可以用PreparedStatement.setDate(int ,java.sql.Date)方法其中的java.sql.Date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得到也可以用数据库提供TO_DATE函数

    0
    443
    9.23MB
    2012-03-27
    10
  • 博客 个人网站

    博客,又译为网络日志、部落格或部落阁等,是一种通常由个人管理、不定期张贴新的文章的网站。博客上的文章通常根据张贴时间,以倒序方式由新到旧排列。许多博客专注在特定的课题上提供评论或新闻,其他则被作为比较个人的日记。一个典型的博客结合了文字、图像、其他博客或网站的链接、及其它与主题相关的媒体。能够让读者以互动的方式留下意见,是许多博客的重要要素。大部分的博客内容以文字为主

    4
    121
    806KB
    2012-03-27
    10
  • IIS5.1web服务器

    web服务器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IIS,互联网信息服务),是由微软公司提供的基于运行Microsoft Windows的互联网基本服务。最初是Windows NT版本的可选包,随后内置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 Professional和Windows Server 2003一起发行,但在Windows XP Home版本上并没有IIS。

    3
    74
    11.53MB
    2012-03-26
    0
  • 个人网站的文献综述

    个人网站的文献综述资料 中国的互联网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已是日趋成熟。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收入的增加,家庭电脑的普及,这些都给中国的互联网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而个人网站一直是多元化互联网世界的一支重要力量,由于个人网站多属于草根类型的,缺乏资金关照和专业团队的运作,因此众多的个人网站只能一点点地摸索着前进。一方面,产生了一批依赖技术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取得了成功;另一方面,互联网技术逐渐走向普及,使得行业进入门槛正在降低。据CNNIC数据称,目前中国网站总数已经近百万。在这里面出现了大量的个人网站。本文介绍了个人网站的现状与发展,以及建站前的网站规划,为个人网站建设提供参考信息。

    1
    75
    36KB
    2012-03-12
    3
  • 简历技巧 简历技巧

    简历中10个应该避免的问题that is a cut above the rest, you should go beyond showing what was required of you and demonstrate how you made a difference at each company.

    0
    53
    3.7MB
    2011-11-22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