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铃测试用例.xlsx

    家用智能门铃的详细测试用例。帮助你了解更多的测试内容,从0到1写出更好的测试用例,帮你实现测试基本技能

    0
    686
    22KB
    2020-01-20
    50
  • 摇头机基本测试用例.xls

    家用智能摇头机摄像机齐全的详细测试用例。帮助你了解更多的测试内容,从0到1写出更好的测试用例,帮你实现测试基本技能

    0
    102
    68KB
    2020-01-20
    15
  • 家用智能摄像机测试用例.xlsx

    家用智能摄像机的详细测试用例。帮助你了解更多的测试内容,从0到1写出更好的测试用例,帮你实现测试基本技能

    5
    1960
    60KB
    2020-01-20
    48
  • Windows_2008服务器安全方案.doc

    因为IIS(即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方便性和易用性,使它成为最受欢迎的Web服务器软件之一。但是,IIS的安全性却一直令人担忧。如何利用IIS建立一个安全的Web服务器,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要创服务器安全检测建一个安全可靠的Web服务器,必须要实现Windows 2003和IIS的双重安全,因为IIS的用户同时也是Windows 2003的用户,并且IIS目录的权限依赖Windows的NTFS文件系统的权限控制,所以保护IIS安全的第一步就是确保Windows 2000操作系统的安全,所以要对服务器进行安全加固,以免遭到黑客的攻击,造成严重的后果。

    0
    62
    904KB
    2019-05-10
    9
  • PDFCreator远程打印解决方案.doc

    在用终端方式使用应用软件时,打印问题是非常明显的,在终端服务器上安装很多种打印机驱动程序,有时由于打印机驱动的问题,导致很多会话打印机不能正常的打印,下面介绍下如何用PDF Creator解决远程终端打印问题。

    0
    40
    67KB
    2019-05-1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