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ES解密工具(java)

    用于springboot中进行AES解密,对该工具类中函数进行参数输入:密文(加密数据),秘钥,偏移量,解密后编码(如UTF-8)后可以得到解密后的数据。

    0
    2346
    3KB
    2019-02-27
    42
  • MyBatis逆向生成项目

    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nanshenjiang/article/details/87086648。可以将该generator项目作为工具项目,设计好数据库后使用该工具项目生成实体类,mapper和xml文件,复制导入所要运行的项目。则该工具项目可重复使用。具体操作可参考博客说明。

    0
    234
    38KB
    2019-02-27
    25
  • 自定义响应数据结构代码

    用于返回参数说明本次访问后台api行动参数,门户接受此类数据后需要使用本类的方法转换成对应的数据类型格式(类,或者list) 200:表示成功 500:表示错误,错误信息在msg字段中 501:bean验证错误,不管多少个错误都以map形式返回 502:拦截器拦截到用户token出错 555:异常抛出信息

    0
    206
    2KB
    2019-02-24
    49
  • 自动生成不重复无序化id

    这是自动生成不重复主键的代码包,直接导包进入程序即可使用,帮助生成由字母数字组成的16位id号,可以用于数据库主键存储(使用数据库自增主键始终有问题,不适合大型程序的使用),该代码包运用于很多大型企业级工程。

    0
    2980
    14KB
    2019-02-24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