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核心编程 第二版

    《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原名《Core Python Programming (2nd Edition) 本书是经典的Python[1] 指导书,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书分为两个部分:第1部分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二的篇幅,阐释这门语言的“核心”内容,包括基本的概念和语句、语法和风格、Python对象、数字类型、序列类型、映射和集合类型、条件和循环、文件和输入/输出、错误和异常、函数和函数式编程、模块、面向对象编程、执行环境等内容:第2部分则提供了各种高级主题来展示可以使用Python做些什么,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网络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图形用户界面编程、Web编程、数据库编程、扩展Python 和一些其他材料。

    0
    70
    5.26MB
    2015-04-30
    43
  • Python科学计算

    Python科学计算 张若愚 本书介绍如何用Python开发科学计算的应用程序,除了介绍数值计算之外,还着重介绍如何制作交互式的2D、3D图像,如何设计精巧的程序界面,如何与C语言编写的高速计算程序结合,如何编写声音、图像处理算法等内容。

    0
    32
    5.46MB
    2015-04-30
    10
  •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中文的VIM技术简介手册,帮助你更见熟练的掌握VIM使用。 高手牛人必备。 中文的VIM技术简介手册,帮助你更见熟练的掌握VIM使用。 高手牛人必备。

    0
    30
    2.63MB
    2015-04-30
    0
  • Google word2vec算法 数学原理

    文档是 word2vec 算法 数学原理详解。 word2vec是google的一个开源工具,能够仅仅根据输入的词的集合计算出词与词直接的距离,既然距离知道了自然也就能聚类了,而且这个工具本身就自带了聚类功能,很是强大。

    5
    957
    13.37MB
    2014-09-29
    46
  • Nonlinear programming 非线性规划

    Nonlinear programming Bertsekas D. (2ed., Athena 学习优化理论与算法的经典教材,深入学习优化算法必备图书。

    5
    726
    40MB
    2012-11-29
    50
  • Convex Optimization 凸优化

    剑桥大学Boyd的经典权威的凸优化分析教材。中科院指定教材。 计算机机器学习方向必读经典。

    5
    0
    5.41MB
    2012-11-29
    16
  •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韩佳炜先生倾力之作,数据挖掘必备教程,不可多得的中文版教材

    0
    29
    1.83MB
    2012-03-29
    0
  • 矩阵分析(华章数学译丛)

    华章数学译丛中矩阵分析,国外翻译版中文教材,学习矩阵论的绝佳参考资料

    5
    174
    35.53MB
    2012-03-29
    50
  • 统计学习理论

    Vapnik本人巨著,学习统计学习理论的必备资料。系统介绍了统计学习理论的理论与方法,必读之作

    0
    43
    33.77MB
    2012-03-29
    0
  • 数据挖掘导论答案

    经典教材数据挖掘导论的课后习题答案。原书是国内外流行的数据挖掘教材,本答案正是次数的完整版答案

    5
    0
    1.3MB
    2012-03-29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