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定切割大小切割图片切割大图为多个小图并生成json数据与html查看文件

    指定方块大小切割大图为多个小图并生成 json 数据与html查看文件,默认512像素切图,也可以指定切图像素。简单的可用于网页渐进式浏览大图,或用于限制网站宣传图片整张被盗用或下载。复杂的可用已生成的json(包含小图路径,坐标)做第三方展示使用。比如互动展示方块图聚集特效等。 使用方法: 1.添加到系统path里,直接在需要切的图片目录里运行cmd命令,输入“splitimg 图文件名 大小 ” 运行。 2.复制到图片目录里, 双击打开程序,输入图片名。 不清楚可直接执行命令查看帮助信息。

    0
    92
    44.54MB
    2022-12-29
    0
  • python网络视频m3u8下载工具可续传避免像ffmpeg下载卡住

    用于下载m3u8网络视频。 解决ffmpeg下载m3u8视频过程中卡住,卡网下载不完整。适合电影爱好者,不想安装ffmpeg环境,python环境已经打包exe(win10环境CMD命令窗口运行)。请仅用于学习方面,下载任何影视资源与本工具作者无关。

    1
    473
    7.68MB
    2022-11-06
    25
  • 批量图片按顺序命名-把图片目录拖到此文件上执行

    批量图片按顺序命名,支持jpg,gif,png三种网络常用格式。 UI后期出的图片资源序列,某些输出软件非得在文件名前加上N个0, 比如 0001.jpg, 0002.jpg...0100.jpg 。 酷毙程序猿想通过i 索引,真是个痛苦的小事情。一个个改成0.jpg,1.jpg,2.jpg...不现实,用其它工具打开繁琐。 深有感触,所以自己写了个批处理,批量把指定目录里的图从0开始命名。 送给需要的人~

    0
    463
    1KB
    2021-07-30
    39
  • CausticsGeneratorv1.4水波折射

    一款制作动态水波折射效果贴图工具,输出图可用在三维软件做折射效果,或者ae后期特效等。 工具有些年代了,主程序某杀毒软件报警要添加信任。

    0
    123
    837KB
    2021-06-23
    5
  • 经典五笔输入法 qq五笔2.0版

    经典五笔输入法 qq五笔2.0版, 比起新版的好用不好用,用的人就知道了。简洁明了,还可拼音混输。 送给怀念 86版五笔的人们

    0
    124
    11.44MB
    2021-06-23
    11
  • ACDSee_9.0.108_ZH-CN 经典看图软件

    用来用去还是ACDSee 9 好, 界面友好, 功能强大,主要是没有广告~

    0
    161
    11.66MB
    2021-06-23
    10
  • WinSxS系统更新补丁清理工具

    WinSxS系统更新补丁清理工具, 系统更新升级后,空间越来越少,系统目录越来越臃肿, 什么清理临时文件目录都解决不了的时候,你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快速清理系统更新后过时的补丁文件了~

    0
    169
    4.44MB
    2021-06-23
    10
  • 奶瓶beini 教程亲测无碍

    奶瓶beini 一个mini型linux系统名 集成了网络破解测试软件 图形界面 方便操作 但这文件是它的 wp2 wep 破解教程 你懂的

    4
    102
    1.18MB
    2012-05-21
    9
  • 批量转图小软件

    批量转图软件,大家会想到没啥用,用ACDSEE就搞定了啊,但是用过的人注意到没,ACDSEE转PNG透明的图后就没有透明通道了,这软件就可以做到,是个难得的软件。

    0
    45
    935KB
    2012-05-21
    9
  • 文件名批量修改

    文件名批量修改,听名字应知道了, 优点: 可以选择性修改文件名或者扩展名 亮点是可以查找某字段来替换 我经常用来处理下载网页flash网站资源,行内人士都知道缓存里提取出来的文件都会文件名后跟个[1],[2]之类的后缀,为了让缓存提取出来的文件连接有效性,肯定要把这后缀去掉了,一个个改名是不是很麻烦很累?

    0
    69
    385KB
    2012-05-21
    7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