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QT实现的截图软件(嵌入式)

    用QT实现的截图软件!简单!QT主要用于嵌入式专业!

    4
    104
    1.91MB
    2013-06-18
    8
  • 硬盘分区魔术师8.0简体中文版

    此版本的硬盘分区仅适合windowsxp以下的系统进行当然包括xp了,非常好用!特来分享!

    0
    39
    6.18MB
    2013-05-30
    0
  • PQ分区魔术师 9.0绿色中文专业版

    PQ分区魔术师9.0对windows7系统可以进行调整,有分区大小调整,创建分区,切割分区,分区合并,这些功能都可以在已有系统中进行!

    5
    188
    7.16MB
    2013-05-30
    0
  • 动手写的网络爬虫

    别人的一份关于介绍网络爬虫的文章,据说非常的好!!,所以特地分享!

    0
    25
    2.49MB
    2013-05-22
    0
  • Linux内核修炼之道

    此文档对对于linux内核各方面概述非常好!里面不但步骤非常详细,而且有很多例题代码,作为学习linux内核的资料非常不错!

    0
    35
    1.75MB
    2013-05-21
    0
  • PQ硬盘分区魔术师10.0Server绿色版

    硬盘分区魔术师的最大特点是允许在不损失硬盘中原有数据的前提下对硬盘进行重新设置分区、分区格式化以及复制、移动、格式转换和更改硬盘分区大小、隐藏硬盘分区以及多操作系统启动设置等操作。

    4
    159
    12.22MB
    2013-05-18
    10
  • 2.6.18内核编译全过程

    此文档是指导如何进行2.6.18内核编译的(其他内核版本可以参照),此文档我编译过几遍,没有任何文档!!

    0
    56
    843KB
    2013-05-17
    3
  • FoxitReader_5.4.5.0124_XiaZaiBa

    全球最流行的PDF阅读器,全球两亿多用户的选择。 [2] 小巧快速,安装方便,允许浏览、审阅以及打印任何PDF文档的软件,可以抵抗各种流氓软件或恶意攻击,为用户提供快速、流畅、安全的阅读体验。名列美国著名IT杂志《PC WORLD》评选的最好的免费软件。

    0
    183
    12.34MB
    2013-05-16
    10
  • Editplus.rar

    EditPlus(文字编辑器)汉化版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EditPlus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好 工作界面 用的HTML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记、HTML 标记,同时支持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HTML &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若你有安装IE3.0 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IE浏览器于 EditPlus 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因此,它是一个相当棒又多用途多状态的编辑软件

    5
    56
    1.64MB
    2013-05-15
    9
  • Visio2003_SP3.rar

    Visio的出发点在使用科技处理每天所面对的问题,就像我们用试算表整理分析复杂的数值一样;这也像桌面出版软体的功能一样,它能让数千人制作出具有专业品质的文件,而不必雇用专业的设计师。Visio让PC使用者以前所未有的便利性绘制图表,图表能把复杂的想法轻易地以容易理解的方式呈现出来,使人们的沟通及企业的运作更加顺畅无障碍。

    5
    51
    51.72MB
    2013-05-1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