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UFRII-LIPSLX-v101910-10.dmg

    macos通用打印机驱动

    0
    254
    62.25MB
    2021-11-03
    32
  •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For Macos 10.6.7.zip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For Mac软件是微软官方发布的mac版连接windows的远程桌面客户端工具,可在mac上安装后连接windows(包含server版本)操作系统桌面。 已亲测可用,欢迎大家使用。

    5
    1187
    46.92MB
    2021-05-19
    4.9
  • EfficientDet- Scalable and Efficient Object Detection(中文版).pdf

    google EfficientDet 算法中文版paper.将高效网络骨架与我们提出的BiFPN 和复合尺度相结合,我们开发了一种新的对象检测器家族,称为高效Det,它始终以比以前的对象检测器更少的参数和FLOP 来获得更好的精度。图和图形显示COCO 数据集上的性能比较。在类似的精度约束下,我们的有效DET使用的FLOP 比YOLOv3 少28 倍,FLOP 比RetinaNet 少30倍,FLOP 比最近基于ResNet 的NAS-FPN 少19 倍。特别是,在单模型和单测试时间尺度下,我们的高效Det-D7 实现了最先进的53.7AP 和52M 参数和325B FLOP,在1.5AP的情况下优于以前最好的检测器,而在4 倍小和使用13 倍少的FLOP。我们的高效DET 在GPU/CPU 上也比以前的检测器快4 倍至11 倍。

    4
    981
    559KB
    2020-06-18
    26
  • 智能脊柱疾病诊断MR数据集(带医生症状描述和预诊内容的数据库).zip

    附件内容为来自国外研究机构的脊柱核磁共振临床图片数据集,并带有医生诊断介绍和预诊内容,非常珍贵,可用于深度学习模型训练,进行智能诊断。

    5
    1157
    3.64MB
    2020-06-02
    50
  • 全球最新机场三字码信息csv

    新获取的全球机场三字码文件,包含全球5万5千多个机场三字码信息,所在省市国家,坐标等信息,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字段如下:ident,type,name,elevation_ft,continent,iso_country,iso_region,municipality,gps_code,iata_code,local_code,coordinates

    5
    406
    5.67MB
    2020-05-21
    50
  • OCR:图文结构理解探索和实践.pdf

    阿里2019年云栖大会材料,关于计算机视觉如何通过OCR实现图文结构的理解和探索。同时是图片数据结构化的基础,端到端的低成本标注方案 结合空间和语义的结构理解,通用kv模板:提取各式卡证结构;用户输入: 100-200张标注样本;

    1
    377
    10.4MB
    2020-05-10
    32
  • openldap2.4.48-centos7部署日志

    此文件为centos7部署openldap全过程的日志文件,非常详细,照此操作基本无误 ######################################## #### OS:CentOS Linux release 7.3.1611 (Core) #### db:berkeleydb-5.1.29 #### lpad:openldap-2.4.48 ########################################

    0
    942
    1.05MB
    2019-07-31
    49
  • firefox1.6.2——debug

    调试javascript,调试extjs,调试jquery,让编程来的更轻松

    0
    34
    535KB
    2011-10-23
    0
  • 五笔打字游戏

    五笔打字游戏,古老游戏,演绎现代版风情,非常给力,不容错过

    4
    242
    5.21MB
    2011-10-23
    12
  • 东芝SATELLITE Win7 M600显卡驱动

    东芝Satellite M600驱动第一部分

    0
    166
    28.61MB
    2011-10-13
    1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