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neta Pro 3.2.0 专业版

    Proneta Pro 3.2.0 专业版

    1
    1136
    287.19MB
    2022-04-14
    5
  • 2021年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PDF

    2021年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 软考

    0
    20
    39.88MB
    2020-12-18
    5
  • yolov5s.pt

    yolov5模型中最小数据集,可在笔记本上进行使用从Google网盘下载,模型训练r pytorch模型 yolov5模型,体积最小,速度最快的数据集。

    0
    1015
    27.18MB
    2020-07-21
    46
  • yolov5.zip

    yolov5源码-.新发布第5版本的yolo,目标检测速度极快,配合上传的数据集资源,是目标检测技术必学的。

    0
    3378
    3.02MB
    2020-07-21
    49
  • 数据集百度网盘地址.txt

    3000多个样本,2800张图片资源及标注信息,亲测,训练效果很好,AI学习,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必备资源。

    0
    1064
    57B
    2020-07-21
    30
  • vs_professional_2019.exe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9最新版,下载后可连网安装,附Visual Studio 2019 Professional 专业版序列号:NYWVH-HT4XC-R2WYW-9Y3CM-X4V3Y。

    0
    47
    1.27MB
    2020-04-30
    5
  • 大富豪游戏源码 可编译运行,服务端+客户端 适合二次开发。

    大富豪游戏源码 可编译运行,服务端+客户端 适合二次开发,跨平台三端交互运行。

    0
    2121
    56B
    2019-03-09
    50
  • DevExpress18.1.3 汉化

    DevExpress18.1.3 汉化文件,解压后放到BIN目录即可实现汉化

    0
    147
    7.48MB
    2018-09-30
    9
  •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7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7最新版,下载后可连网安装

    5
    402
    1.03MB
    2018-09-30
    50
  • Dotfuscator Professional 4.9完美破解版

    支持 VS2010 的 Dotfuscator Professional Edition 4.9.crack.Serial & Keygen 破解下载,与VS2010紧密集成。 ============================================================ //去除混淆后的程序集类型名称中加入的“eval_”标志。 //去除混淆后的程序集标题属性(AssemblyTitle)中加入的“Obfuscated with Dotfuscator Professional Evaluation. Illegal to use on software for general release.”标志。 //去除了显示版本时添加的 EVALUATION 标志 ============================================================ 安装问题: 如果您不是首次安装,注册失败或者试用期已过,请重新安装(Reinstall)Dotfuscator程序或者先将dotfuscator.dat文件删除后重新注册。 删除(delete) dotfuscator.dat 文件位置: WIN7: ?:\ProgramData\PreEmptive Solutions\Dotfuscator Professional Edition\4.0\dotfuscator.dat WINXP: ?:\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PreEmptive Solutions\Dotfuscator Professional Edition\4.0\dotfuscator.dat 具体目录随您的操作系统有所变化,并且dotfuscator.dat所在根目录有可能是隐藏的,需要在 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选中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才可找到)。

    5
    427
    35.69MB
    2013-09-18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