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flash rpm

    firefox linux flash player rpm version用于linux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flash插件,还未测试是否能用,adobe官网下载

    5
    101
    13.22MB
    2012-08-10
    12
  • EJBCA安装文档

    EJBCA与openssl比较 openssl--没有web方式的页面,尽管可以生成可用的ca证书和密钥,但是所用命令参数多,难记,不直观,使用极其不便。 EJBCA --既可支持命令行方式生成可用的ca证书和密钥,进行证书和密钥生命周期的管理,也可用web方式完成以上工作。使用更直观、更方便。

    3
    89
    1.99MB
    2012-02-29
    22
  • AIDA64BusinessPortable

    AIDA64是一款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AIDA64不仅提供了诸如协助超频,硬件侦错,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等多种功能,而且还可以对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进行全面评估。

    0
    32
    11.35MB
    2011-08-07
    9
  • AIDA64 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

    AIDA64是一款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AIDA64不仅提供了诸如协助超频,硬件侦错,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等多种功能,而且还可以对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进行全面评估。 有效序列号:FHQ9DMFCD62ADGGL4YIY53AYI

    5
    76
    12.91MB
    2011-08-07
    0
  • 古狗桌面搜索google desktop search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Internet只有一个,而搜索引擎则有N多个。有搜索高手说,所谓搜索,就是“在正确的地方使用正确的工具和正确的方法寻找正确的内容”。但是,对于普通人而言,掌握诸多搜索引擎的可能性似乎不大。用一两个相对强劲的具代表性的工具达到绝大多数搜索目的更为人们所迫切希望。不同的时期,涌现出不同的强者。就目前而言,我们非常幸运的有了:古狗

    0
    129
    4.1MB
    2009-09-17
    3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