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1-3卷)(PDF版)

    本书作者D. E. Knuth是在计算机学界十分著名的学者,在本领域享有很高权威和盛名,他的这部著作是无数计算机专业人员的学习教材和参考读物,也是许多专业研究工作者经常阅读的经典。本书已被翻译为几十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英文原版书在国外已经是第11次印刷。 该书1999年底被American Scientist列为20世纪最佳12部学术专著之一(与狄拉克的量子力学、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曼德布罗特的分形论、鲍林的化学键、罗素和怀特海德的数学原理、冯诺伊曼和摩根斯坦的博弈论、维纳的控制论、伍德沃和霍夫曼的轨道对称性、费曼的量子电动力学等科学史上的经典著作并列)。 本书结合大量数学知识,分析不同应用领域中的各种算法,研究算法的复杂性,即算法的时间、空间效率,探讨各种适用算法等,其理论和实践价值得到了全世界计算机工作者的公认。书中引入的许多术语、得到的许多结论都变成了计算机领域的标准术语和被广泛引用的结果。另外,作者对有关领域的科学发展史也有深入研究,因此本书介绍众多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其历史渊源和发展过程做了很好的介绍,这种特色在全球科学著作中是不多见的。 作者高德纳几十年来对此书倾注的心血难以计量,他力求随着有关领域的最新进展不断更新内容,力求随着原版书的不断重印令其技术的、史实的和出版方面的错误或不当减到极少(他为了能够满意地随时修订自己的著作,发明了计算机排版系统TEX和字形设计系统METAFONT,无偿公诸于世,使全世界的科技文献作者普遍受惠),现在其最新印次已很难找到错误,作者承诺以2.56美元兑奖励来酬谢任何一个错误的头一个发现者。而相关史实的新证据、相关研究的新进展、习题的新解答仍在及时充实到勘误表或新的印次中。

    0
    596
    46.87MB
    2017-10-05
    13
  • 《算法导论(原书第3版)》(PDF版)

    《算法导论》自第一版出版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大学教材和专业人员的标准参考手册。本书全面论述了算法的内容,从一定深度上涵盖了算法的诸多方面,同时其讲授和分析方法又兼顾了各个层次读者的接受能力。各章内容自成体系,可作为独立单元学习。所有算法都用英文和伪码描述,使具备初步编程经验的人也可读懂。全书讲解通俗易懂,且不失深度和数学上的严谨性。第二版增加了新的章节,如算法作用、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线性编程等,几乎对第一版的各个部分都作了大量修订。 本书深入浅出,全面地介绍了计算机算法。对每一个算法的分析既易于理解又十分有趣,并保持了数学严谨性。本书的设计目标全面,适用于多种用途。涵盖的内容有:算法在计算中的作用,概率分析和随机算法的介绍。本书专门讨论了线性规划,介绍了动态规划的两个应用,随机化和线性规划技术的近似算法等,还有有关递归求解、快速排序中用到的划分方法与期望线性时间顺序统计算法,以及对贪心算法元素的讨论。本书还介绍了对强连通子图算法正确性的证明,对哈密顿回路和子集求和问题的NP完全性的证明等内容。全书提供了900多个练习题和思考题以及叙述较为详细的实例研究。 本书内容丰富,对本科生的数据结构课程和研究生的算法课程都是很实用的教材。本书在读者的职业生涯中,也是一本案头的数学参考书或工程实践手册

    5
    0
    46.56MB
    2017-10-05
    50
  • 算法技术手册(PDF版)

    算法技术手册(PDF版) 算法技术手册(PDF版) 算法技术手册(PDF版)

    0
    0
    33.98MB
    2017-10-03
    50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版(PDF)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版(PDF)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版(PDF)

    0
    0
    36.89MB
    2017-10-03
    25
  • 《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PDF版)

    《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PDF版) 《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PDF版)

    0
    0
    5.79MB
    2017-10-03
    11
  • 深入理解JAVA内存模型(PDF版)

    深入理解JAVA内存模型(PDF版) 深入理解JAVA内存模型(PDF版)

    0
    114
    1.32MB
    2017-10-03
    14
  • Java 8函数式编程(PDF版)

    Java 8函数式编程(PDF版) Java 8函数式编程(PDF版)

    0
    0
    11.73MB
    2017-10-03
    50
  • 深入浅出Oracle: 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PDF版)

    深入浅出Oracle: 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PDF版) 深入浅出Oracle: 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PDF版) 深入浅出Oracle: 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PDF版)

    0
    72
    24.23MB
    2017-10-03
    13
  • 精通Oracle10编程(PDF版)

    PL/SQL是Oracle特有的编程语言,它不仅具有过程编程的基本长期特征(循环、条件分支等),而且还个有对象编程语言的高级特征(重载、继承等)。 本书是专为Oracle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的编程指南,通过学习本书,读者不仅可以掌握PL/SQL的基础编程知识(嵌入SQL语句和编写子程序),而且还可以掌握PL/SQL的所有高级开发特征(使用记录类型、集合类型、对象类型和大对象类型),另外,苯书还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了大理Oracle 9i和Oracle 10g新增加的PL/SQL特征。 本书不仅适合于PL/SQL初学者,而且也适合于有经验的PL/SQL编程人员,本书还可以作为Oracle培训班的教材或者辅助材料。

    0
    47
    11.23MB
    2017-10-03
    10
  • SQL SERVER2005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技术教程与实训

    SQL SERVER2005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技术教程与实训 本书是21世纪全国高职高专计算机系列实用规划教材之一,根据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教学特点,结合教学改革和应用实践编写而成。该书采用实例方式讲授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的应用,全书以理论够用,实用,实践为第一的原则,使读者能够快速、轻松地掌握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与应用。通过在线考试系统开发的实例将数据库的基本原理和应用技术整合。内容包括数据库技术基础、SQL Server2005系统概述、数据库及其管理、数据库中表的基本操作、SQL Server的数据查询、索引及其应用、视图及其用途、存储过程与触发器、SQL Server 2005的安全管理、数据复制、SQL Server的程序设计、数据库的日常维护与管理、SQL Server 2005编程接口以及在线考试系开发实例。 本书内容广泛翔实,适用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校、成人高校、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本科院校及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民办高校使用,可以作为数据库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也可以作为培养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的培训教材,同样适合作为使用SQL Server进行应用开发的人员的参考资料。

    0
    0
    31.21MB
    2017-10-02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