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像处理测试图片汇总

    图像处理中常用的测试图像,自己用在测试去噪算法,之前上传的一版不知道为什么积分涨到50,我不会修改,所以再上传一版

    0
    928
    27.39MB
    2018-12-17
    50
  • 图像处理标准测试图像大全

    图像处理,尤其是去噪领域常用的测试图像,自己下载了多个文件后整理得到的。

    4
    535
    27.04MB
    2016-09-09
    46
  • Numerical optimization(第一版 Jorge Nocedal)

    很好的教材,清晰全书 pdf

    0
    157
    3.11MB
    2016-06-22
    9
  • 密码学DES算法编程

    1、编写程序实现DES加、解密: 编程实现基于自己的名字来构造一DES密钥; 应用获得的密钥将一段英文(或文件)进行加、解密。 2、用DES实现口令的安全: 如:登陆计算机(或连接服务器)时,用户的口令作为DES的密钥,加密某个固定的明文,生成的密文存储在计算机中。下次登陆时,把生成的密文和已存储的密文进行比较,若一致则登陆成功。

    4
    712
    1.83MB
    2013-11-12
    2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