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release.apk.1

    app-release.apk.1

    0
    22
    19.54MB
    2024-03-08
    0
  • NPlot源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版

    nplot-0.9.10.0完整源码,在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编译完成,已在股票K线图应用。

    5
    351
    4.01MB
    2017-11-17
    25
  • Android利用ToolBar+SearchView实现仿微信搜索框效果源码

    Android利用ToolBar+SearchView实现仿微信搜索框效果源码,

    0
    1544
    19.83MB
    2017-11-11
    50
  • Android SearchView详解源码

    实现了SearchView+ToolBar的基本应用,引入了展开、收缩事件;文本提交获取、变化事件等

    0
    140
    22.83MB
    2017-11-10
    10
  • Android ToolBar使用图标、菜单事件示例

    android下导航栏ToolBar的使用示例,包含添加菜单、菜单事件、Title、图标等功能

    0
    2103
    22.75MB
    2017-11-10
    43
  • Android Toolbar+SearchView新打开Activity展示搜索结果源码

    Android Toolbar+SearchView新打开Activity搜索结果展示,并引入了MenuItemCompat.setOnActionExpandListener事件,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4.0.0'如果改为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6.+'为出现闪退崩溃现象。

    0
    231
    34.89MB
    2017-11-09
    9
  • Android底部滑动弹出窗口源码

    代码实现了Android通过Activity实现底部滑动弹出窗口,在进行微信、qq、朋友圈分析及评论时,经常用到这种效果。本代码还包括WebView的操作、底部菜单导航栏及顶部滑动菜单的实现。

    4
    854
    22.32MB
    2017-11-06
    50
  • C#操作Mysql数据库的MySql.Data.dll下载

    CSharp操作Mysql数据库需要的动态库,包含多个版本的MySql.Data.dll下载。

    4
    2124
    3.7MB
    2017-11-02
    44
  • Android通过微信实现第三方登录并使用OKHttp获得Token的源码

    Android通过微信实现第三方登录并使用OKHttp获得Token的源码,工程中还包括仿今日头条、知乎等App的顶部滑动菜单,底部菜单实现等代码。

    2
    640
    16.09MB
    2017-11-02
    37
  • Android仿今日头条和知乎等App顶部滑动菜单源码

    Android仿今日头条、知乎、京东等App顶部滑动导航菜单源代码,使用了ViewPager+FragmentStatePagerAdapter+TabLayout等技术,代码还包括WebView的应用、底部导航等功能

    5
    660
    20.03MB
    2017-10-31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