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开发利器Myeclipse全面详解

    本书是一本MyEclipse 的精装教程, 目前Java 语言的编程工具中最流行的就是 MyEclipse 集成开发工具。本书以开发技巧和案例为主线,对MyEclipse 的重要开发功能进 行讲解。全书分为3 部分。第1 部分是基础篇,讲解了MyEclipse 开发环境的搭建和基本操 作命令,通过使用基本操作命令就可以让MyEclipse 自动生成程序员想要的代码。 第2 部分是开发篇,讲解了目前最主流的Java 项目开发所使用的框架,包括Struts、 Hibernate、Spring 和Struts 2 框架,在其中主要讲解了MyEclipse 中对这些框架集成的开发 功能。 第3 部分是应用篇,讲解了Java 项目开发中将要使用到的某些技术,例如在开发之前 要使用UML 进行系统分析等工作;在开发工程中对程序进行调试和测试,开发完成后使用 CVS 或者SVN 对项目和程序进行版本控制。通过本书的知识点,读者就可以全面了解使用 MyEclipse 工具进行Java 项目开发中每一步骤的操作。

    0
    47
    12.82MB
    2014-06-17
    10
  • Window下Apache负载均衡+Tomcat集群

    使用 apache 和 tomcat 配置一个可以应用的 web 网站,要达到以下要求: 1、 Apache 做为 HttpServer ,后面连接多个 tomcat 应用实例,并进行负载均衡。 2、 为系统设定 Session 超时时间,包括 Apache 和 tomcat 3、 为系统屏蔽文件列表,包括 Apache 和 tomcat 注:本例程以一台机器为例子,即同一台机器上装一个apache和4个Tomcat。

    5
    201
    30KB
    2014-06-17
    15
  • highcharts案例,附js,可以直接使用

    highcharts案例,包括饼形图,柱状图等的js脚本代码,是前台开发人员的开发图表的很好案例。

    4
    71
    125KB
    2014-02-28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