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VIEW TCP通讯自动连接

    实现了LabVIEW的TCP通讯的自动连接,提供源码,有借鉴意义

    4
    1299
    32KB
    2013-05-09
    50
  • 如何查找和使用Office 对象模型文档

    本文介绍为自动执行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而提供的资源和文档。无论您选择使用何种编程语言来自动执行 Office 应用程序,均可以使用该信息。本文还阐述如何通过逐步完成该文档来找到通过自动执行完成特定任务所需的信息,让您能够着手编写自动化代码。

    0
    78
    461KB
    2009-11-18
    9
  • 应用程序上屏蔽FLASH控件的右键菜单并获得左键消息

    使用FLASH做界面美化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FLASH动画制做简单,美观大方,而且将FLASH嵌入到应用程序界面上也是非常容易的,只要放置一个Shockwave Flash控件即可。但这样做出来的界面有两个问题,一是在FLASH上点击右键会有FLASH的菜单,二是在FLASH上点击的鼠标消息从应用程序里是获取不到的,这个文件用于解决上述问题!

    4
    96
    30KB
    2009-11-1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